春晚综艺官网

情歌王子张牧阅酷狗开唱 邀好友一起带来视听盛宴!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9月01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9日晚,情歌王子歌手张牧阅在酷狗直播与粉丝朋友见面,并带来他的《幸好还有你》新歌首唱。坐拥32万粉丝的他果然人气十足,新歌老歌轮流献唱让粉丝过足了瘾,正经唱歌和幽默调侃两不误,展现了他柔情铁汉的一面。更有“特邀嘉宾”于歌飞前来为他助阵,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听说张牧阅近期喉咙生病需要动手术,但是为了直播事业,将手术一拖再拖,最后完成手术之后也以最快的时间回到直播间与粉丝见面。如此敬业的爱豆,这次直播当然吸引了不少粉丝!

  刚开场,张牧阅就带来了他的代表作《陌陌爱》,动感的节奏和流畅的说唱瞬间燃起了现场气氛,网友们的互动也多了起来。而耿直的张牧阅就表示虽然登台演出很多次,但是在直播间还是觉得有些紧张,因为面对着屏幕看不见粉丝的反应。这次光临首唱会直播的网友比平日直播多了一倍,张牧阅称感到非常惊喜和荣幸,此时粉丝也毫不掩饰地向他表白“看到你我也很激动”,纷纷打出爱你的手势。

  面对网友们的热烈捧场,张牧阅当然是要不留余力地用歌声回馈歌迷啦。他专门找到最好的伴奏,就是为了唱出质量最佳的歌献给在场的粉丝。《等雨等你》、《小情歌》、《既然有人比我更爱你》、《无话可说》一首接一首让人耳朵都快怀孕了!深情款款的演唱令人回味,粉丝们纷纷忍不住直言“看上主播可以带走不”,更是用一波波礼物刷满屏幕来表达对他的喜爱。张牧阅也越来越放得开,当着粉丝的面调侃自己:“不管是因为我唱得好还是长得帅才送礼物,都非常谢谢你们”,粉丝听了马上回应他“你本来就长得帅,还唱得好听”!Wuli张牧阅的确是实力派和偶像派的合体嘛。

  一番预热后终于等到直播的重头戏——新歌《幸好还有你》。优美的旋律和温暖的歌词,让张牧阅的演唱更多了几分浪漫和感人,现场粉丝都表示得闭上眼睛静静品味。而为了给网友带来更大福利,张牧阅还邀请同是歌手的好友于歌飞来到他的直播间给网友献唱,《大地飞歌》、《芦花》、《美丽的心情》让人耳目一新。歌飞姐用歌曲祝愿现场的女孩都像芦苇一样漂亮美丽,她嘹亮的歌声更是吸引了众多歌迷,网友纷纷感叹这是一场试听的享受,连张牧阅也甘拜下风“比我专业多了,我一般是走心的,我姐就是技术的”。其实你们只是不同风格而已啦,各有各的好听~

  正经唱歌的张牧阅也有放飞自我的一面,聊起天来主动找话题毫无包袱。正直播着,张牧阅突然问粉丝有没有发现他最近头发很软,怎么弄都没有型,而原因竟然是:“以前我很个性的时候,头发都是很有型很硬的,现在唱歌变得温柔之后头发都变软了,以后不要再说我个性!”好啦好啦知道你面对粉丝就温柔了。还有粉丝调侃他是微胖界的帅哥,“你们太坏了,我要唱歌!”逗得粉丝纷纷假装安慰这个大男孩,整个直播间一直欢乐不止笑声连连。

  作为一个常驻酷狗直播间的歌手,张牧阅这次直播依然带给网友惊喜,想要接收他音乐动态跟他互动的朋友记得关注他的直播房间,给他更多支持!也期待情歌王子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推荐阅读 张牧阅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