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侣皓吉吉新剧冲破时空束缚 海岩执笔心怀苍穹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性别反转、逗逼台词、有毒的颜值和服化道,2015年底,谁也没想到这部彻底“穷”到家的《太子妃升职记》一夜走红,成为收割点击率和口碑的影视圈宠儿,导演侣皓吉吉也一跃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金牌鬼才导演,各大项目纷至沓来。如今,一年半已过,除担任电视剧《将军在上》的艺术总监,负责该剧美学方面的事宜,外界似乎很少能听到他的消息。其实,侣皓吉吉从未“消失”,他将自己所有时间都扑在新剧《昆仑归》上。为此,父亲海岩还特意出山执笔剧本,把悬疑写到外太空,父子上阵欲打造品质绝对的神秘大剧。目前,这部糅合青春、悬疑、阴谋、爱情与科幻等多种绮丽元素的《昆仑归》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星际传奇 神秘新剧仍旧很侣皓吉吉

        《昆仑归》通过两对男女疯狂悲壮的经历,描述了地球人与外太空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纠缠以及隐藏在背后的重重危机。它以宇宙为视角,对身处真实与谎言、忠诚与背叛、情谊与利益中苦苦追逐的人物乃至人类命运走向,展开了一系列哲学化的叩问。

        在之前采访中,侣皓吉吉也曾表示自己更喜欢有深度、有思想的片子。无疑,《昆仑归》气势磅礴的故事背景和主题思想十分契合,也因此在整体视听语言表达上更“正”一些。当然,这也需要更为庞大的资金来支撑其视觉化的过程,需要更为一丝不苟的大胆创新才能成为精品,甚至需要长达四年的时间来完成此次制作。据透露,此次侣皓吉吉还亲自出国选购服装,力求贴合角色性格,从视觉上刷新时尚质感。

        瑰丽冷艳 全新概念海报引发诸多猜想

        此次,片方还公布了三张大气磅礴的概念海报,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第一张海报中,奇伟磅礴的场景与微细渺茫的人影形成鲜明对比,圆形的巨大坚硬物体部分身躯被埋地下,但仅就目之所及,仍能体味到它结构的炫酷、规模的宏伟,神秘莫测的花纹如某种语言在召唤。

        第二张海报则比第一张更多几分危机感,黯淡天光下,V形物体如达摩克利斯之剑悬于头顶,一辆汽车不知因何爆炸,男人看似身处险境之中,不知他将如何逃脱。造型神秘且独特,这形容的便是第三张海报的主角。一束红光洒射,满地尘土飞扬,涌动气息下,观众是否也感受到一丝暗流划过?

        从设计语言上来看,海报整体悬疑、科幻质感十足,比以往电视剧海报在视觉创新上走的更大胆,也大大激发了观众的无穷猜想。

        豪华巨制 新鼎明继续践行“为创作者服务”的理念

        《昆仑归》宏大的故事蓝图、严谨的故事节奏、奇妙的故事内容一经透露便引发多方关注,这也是其幕后推手新鼎明影视投资的眼光与实力的最好证明。

        新鼎明公司曾投资《北平无战事》、《古剑奇谭》、《隋唐演义》等多部精品剧集,并且通过上百部影视剧的投资和发行,搭建了投资、数据、制作、商务、宣发、经纪等全产业链生态体系。此次,新鼎明作为《昆仑归》的主出品方,将发挥产业链优势全力支持《昆仑归》,打造头部精品大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