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百名COSER身穿C服组团包场真人版电影《银魂》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1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30日,《银魂》真人版电影在杭州新远影城超前点映。活动由杭州次元文化组织,旗下“304文化”艺人茨木(傅汉源)和扶苏(鲍明)受官方邀请到场参加点映场活动,与前来观影的粉丝亲密互动。

  《银魂》真人版电影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原著漫画作品改编,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一群武士与同伴之间异想天开的故事。电影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联袂主演。该片将于9月1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此次点映为特别提前应援场。

  此次活动的杭州点映场,电影官方特邀次元文化公司旗下“304文化”艺人茨木、扶苏出席,与粉丝一同为《银魂》电影应援。此前,茨木已作为坚果pro银魂定制版手机代言人,出演银时真人版广告,引发公众“神还原”热议。而作为杭州点映场活动承办方的次元文化,是一家以二次元文化为内核,运作跨次元艺人、打造跨次元IP、制作ACGN影视剧,成为打破次元壁的文化内容制作公司。

  电影尚未开场,已有众多粉丝身穿cos服、lolita、JK等二次元属性服装,在影院展架前与《银魂》海报合影,表达对电影的喜爱。映前一小时,更有茨木惊喜化身坂本银时,与《银魂》神秘生物伊丽莎白共同打破次元壁,在现场与粉丝合影,场面十分火热,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电影播放完毕,茨木和扶苏代表《银魂》电影官方和次元文化对到场应援观影的粉丝们致谢,并随机抽取幸运观众参与游戏互动。游戏大玩《银魂》梗,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电影《银魂》对漫画的高度还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电影散场后,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观影感想,对电影制作水平表示认可,并向亲朋好友热力推荐。9月1日,《银魂》真人版将如期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期待各位到来。

推荐阅读 COSER | 银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