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渤周旋追击队 《极挑》“复仇者联盟”来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9月2日晚播出全新的一期,极限男人帮将与空降明星嘉宾郭涛、沙溢等人上演一场《潜伏暗花》新能源保卫战。在上一期的继承者之战中,黄渤大谈生意经,最终凭借机智的头脑绝地反击。此次,黄渤继续发力,化身新能源守卫者,与抢夺者联盟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追击战。更值得一提的是,黄渤还化身“预言家”,上演了一出“神预测”,让人倍感期待。

  新能源保卫战火热开启 黄渤能否绝境逢生引猜测

  在上一期节目中,黄渤凭借幽默风趣的表现和灵活的头脑收获了诸多好评,不但货比三家精打细算,确定进货类型,还隐藏实力,麻痹竞争对手,最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在投标环节中成功获胜,整个环节紧密相扣,黄渤全程思路清晰,经商才能十分出色。除此之外,黄渤还大谈生意经,“多则满,满则亏”“小本经营,回报大利才是好事”“出门做的是买卖,交的是朋友”等金句频出。不少网友大呼“又一次被黄渤的情商征服”。

  本期节目,极限男人帮全员将开启一场新能源保卫战。黄渤变身极限实验室的护卫队成员,和男人帮一起守卫实验室电脑中石墨烯电池项目的研发报告。黄渤同男人帮其他成员一起前往实验室,被要求设置开门语音密码后,正式开始了守卫者任务。但进入房间后却遭遇危机,先是接到神秘电话获得电脑密码,随后却被告知有人泄露了“绝密文件”,这一连串出人意料的环节设置都让黄渤惊慌不已,也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

  黄渤街头大战追击队 机智预言战局纷乱

  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男人帮和嘉宾们将展开对立。追击团全力追捕男人帮中的“背叛者”,守卫队要在重重抓捕下突袭成功并完成任务,这一次的对决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预告片中,黄渤出现在窗口紧张探望,似乎是在躲避“复仇者”的追捕,情节紧凑,看点十足。据悉,黄渤在这一期节目中以一身帅气守卫者装束亮相,为了完成任务,在街头和嘉宾追击队斗智斗勇,还要找出背叛者,黄渤是否还能延续往期的高水准智商呢?令观众期待满满。

  在节目中,黄渤化身预言大师,一句“昨晚我夜观星象,今天将会是一个很叵测的夜晚。” 仿若道出玄机,十分幽默机智。极限挑战三季以来,黄渤在节目中表现的狡黠而不失风度,收获了许多称赞。时而机智过人,时而暖心体贴,时而搞笑逗趣,每一面都为他圈粉无数。这一次为了保卫新能源实验室,黄渤将如何化解困境,逆转命运,敬请期待本周日晚的极限挑战。            

推荐阅读 黄渤 | 复仇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