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密战》首曝海报 郭富城赵丽颖投身喋血隐秘战线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富城、赵丽颖、张翰首度合作,打造2017年度中国最强动作谍战片。由钟少雄导演执导的动作谍战电影《密战》今日曝光先导海报。影片集动作和谍战于一体,天王郭富城加人气偶像赵丽颖、张翰的新颖组合令人眼前一亮。

《密战》先导版海报

《密战》先导版海报

《密战》先导版海报

郭富城饰林翔

  实力天王携手人气偶像 神秘代码凸显谍战气质

  作为电影的首款物料,先导海报卖足了关子。它将视角集中在郭富城、赵丽颖、张翰的人物关系上。郭富城与赵丽颖二人一同看向桌上的电报机,神情认真紧张;张翰持枪指向二人,目的不明,三人关系错综神秘。一束刺眼的白光打破黑暗,白光里漂浮着无数若隐若现的代码,更平添了一股神秘气息,极大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郭富城赵丽颖

郭富城赵丽颖

  一组与先导版海报同时曝光的剧照中,四大主演的角色造型也随之公开,考究的民国服饰造型体现出影片精心的制作。而其中林翔(郭富城饰)、兰芳(赵丽颖饰)、梁栋(张翰饰)、秋山雅子(张蓝心饰),几人的神情与动作都透露出一种身在地下战场的紧张感,将影片的谍战气质表露无遗。

  取材真实故事 填补中国动作谍战片空白

  电影《密战》是继2009年电影《风声》及2012年电影《听风者》之后,又一部主打动作谍战的巨制。电影以历史上隐秘战线中的英雄人物李白为原型,融合了众多真实的经典故事打造而成。它的出现填补了近五年来中国谍战片的空白。《密战》通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展现了优秀地下工作者李白的英雄事迹,并得到其家人的支持。

  《密战》是由钟少雄导演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张蓝心、任达华、朱一龙、于晓光等主演。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郭富城饰)受命来到危机四伏的上海,重建惨遭敌人破坏的地下抗日战线。在这里他遇到单纯却很有正义感的兰芳(赵丽颖饰),这对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将在战火纷飞中,携手亦正亦邪的梁栋(张翰饰)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惊险刺激的生死较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