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首发影像图文集 《This is Timmy》分享鲜活自我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2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9月1日,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独家推出个人首部图书作品——影像图文集《This is Timmy》。当日,许魏洲身穿红色格子衬衫、白色T恤清爽亮相,现场领取了京东悦读大使的荣誉,众多粉丝和媒体见证了新书发表时刻。

  明星传记?NO!许魏洲只想分享鲜活真我 

  《This is Timmy》是许魏洲个人出版的第一部图书作品,他首次通过文字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书中的大量影像都取景于美国,在书里,读者可以看到生活中的许魏洲,随性地走在美国的街头、海边、游乐场……没有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也没有镜头前的明星姿态,一切都是生活中普通的年轻人的鲜活模样。他用最朴实真我的句子,记录了自己的成长,也用最诚恳的态度,叙述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的一切。而这本书也区别于普通的明星写真集,许魏洲透露《This is Timmy》会以图文+视频+声音的形式呈现。“图片、视频是分享一个生动、鲜活的我,那文字就像是重温一遍回忆,有啼笑皆非的片段也会有很中二的场景,一下子都被唤醒,然后就觉得可以更好地出发。我想里面很多情节大家到时候看到可能会有类似的经历或是相同的感受。”在现场,他也分享了一下自己旅行的经历。“当时我们是在参加了2017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之后,在美国拍摄了书中的照片。先是在拉斯维加斯、然后去洛杉矶、环球影城等地,包括我们这次去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有戈壁、沙漠……其中还有一处地方传说有外星人出没。”许魏洲忍不住剧透。

  个人总结?自我介绍?书中透露成长小秘密

  许魏洲这次影像图文集名为《This is Timmy》,其中,Timmy是他的英文名。而This is……这个最基础简单的句式,通常是在介绍人和物时使用。而this  is Timmy,this is 许魏洲,也指的的是他在这本书里想要回归的初心:“希望以这样一种简单的方式向大家介绍我自己。” 

  “以前大家都是通过采访报道了解我,这次希望能由自己来诉说”,据他本人透露,书中将会有很多的小秘密 ,包括小时候和外婆家人一起的温暖瞬间,更有玩乐队时候的青春往事……这些关于Timmy的瞬间都将在书中一一呈现。也是在许魏洲23岁生日到来之际,他对自己现阶段的梳理总结。作为许魏洲首本图书发布的重要时刻,发布会现场也吸引了大量粉丝和媒体到场,面对“白粥”们的热情应援,许魏洲也现场和粉丝热情互动,和远在西藏支教的粉丝视频连线,暖心叮嘱她要保重身体还大比爱心,暖心“福利”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而在和粉丝“你画我猜”环节,许魏洲才比了一个动作,就有粉丝猜出是“十五分钟的疯狂”,这也是他第二张专辑的第一篇章的名字,洲洲和白粥之间的默契互动,也让现场的热烈气氛不断推高。至于粉丝想要的“to签福利”,洲洲也“豪气”表示:“签,签,如果有时间,你们来找我我就给你们to签”。

  许魏洲演艺事业齐发力 多栖发展 

  公众形象阳光健康的演员歌手许魏洲,他谦和、努力、多才多艺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他热心公益在年轻人中影响力颇大,俘获了大批“白粥”,可谓是90后年轻艺人杰出代表的一员。

  2016年5月,他发行个人首张专辑《Light》,随后“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尔、曼谷、深圳、上海五地成功举办; 上个月他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THE TIME》的第一篇章《15分钟的疯狂》,首发当日销量突破40万张,获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目前正在拍摄爱情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许魏洲这次发新书《This is Timmy》,也是希望在戏剧和音乐之外,通过文字展现一个更加丰富的自己。

推荐阅读 许魏洲 | 《Thi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