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3》男人帮遇追击 郭涛宋小宝沙溢王嘉尔火力全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3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涛沙溢聊天

郭涛沙溢聊天

第九期大合照

第九期大合照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九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身为新能源守卫者的男人帮,因遭神秘人突袭而成“泄密人”,不但要找出真相自证清白,还要躲避郭涛、宋小宝、沙溢、王嘉尔组成的追击队围捕,各自收到的神秘信息更是让双方身份悬念重重,一场“双商”对抗赛即刻开始!

  孙红雷黄渤建立信任 “糖衣炮弹”俘获王迅

  男人帮在输入神秘来电报出的电脑密码后,不慎让新能源资料外泄,为了防止被追击队追捕,不得不尽快查明事实真相来澄清自己的身份。

  从极限新能源实验室里逃离出来的男人帮,计划分头寻找线索。孙红雷出门时正巧遇到黄渤,想和黄渤结伴查明线索。两人一起上车后,黄渤并没有立刻完全信任孙红雷,而是回忆起过往经历:“你还记得之前我们也成为一队的,同样也是在出租车里,然后你就把我淘汰了,这次你是好人吧?”孙红雷一脸真诚地回答:“我是好人,我会好好表现的!”

  两人建立信任,随后遇到了同样来找线索的王迅。黄渤灵机一动,拿出一颗糖给王迅:“今天的任务很叵测,先吃颗糖甜甜嘴、甜甜心。”王迅发现糖里没有其他信息,就毫不犹豫地吃了起来,没想到就此被黄渤“套住”:“你吃了我的糖,就是我们队的人了!”孙红雷也在一边补充说:“我就是吃了他的糖才和他一组了,现在你也吃了,咱们仨就是一起的了!”不明所以的王迅只好乖乖结盟。

  黄磊神算遇信任考验 罗志祥误判后悔莫迭

  由于接到不一样的线索任务,男人帮被分离成两组,分头来到两个地方查找真相。黄磊和罗志祥来到网吧,以为已经暂时安全,却迎来了一次特殊的考验。

  两人被分别带进不同的包间,不清楚状况的两人开始研究房间里的电脑。忽然电脑显示器上出现了对方输入密码的监控影像,让两人陷入沉思。随后,电脑显示屏上出现“如果你想淘汰对方,请按服务铃”。黄磊左思右想觉得事有蹊跷:“这感觉有点不对啊,我相信罗志祥不是内奸。而且如果我们有一个人把对方‘按’了,那这个人就会被怀疑是内奸,所以不能按铃。”

  而在另一间屋子里的罗志祥一看到画面中黄磊的身影,立刻惊讶地大叫:“竟然是磊哥!”并且毫不犹豫地按下服务铃。但是铃刚按下,却忽然感觉情况不对:“如果我把黄磊‘按’了,那我不就是坏人了!我应该考虑清楚再按的!”后悔莫及的罗志祥立刻找到黄磊的房间,发现黄磊已经因为他按铃而被锁在了屋子里。罗志祥坦白是自己太过冲动错误判断,让黄磊不禁苦笑:“你就是传说中的 ‘猪’队友吗?”

  张艺兴疑似“卧底” 双方身份叵测悬念丛生

  男人帮这头忙着追寻真相线索,追击队也马不停蹄地对男人帮进行围堵。

  张艺兴只身到达任务点,刚要开始寻找线索,就被突然“围截”。只听一声:“抓到了!哥!”还处于茫然的张艺兴被人牢牢抱住,回头一看竟是王嘉尔。随后郭涛、宋小宝、沙溢一一出现,张艺兴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空降的追击队给捕获了。为了防止自己“光荣出局”,张艺兴立刻大喊:“等一下!我们先互相打个招呼吧!我不会逃的!”

  看到张艺兴已经被抱住无法逃脱,并且不断向他们示好,追击队四人决定先听他的说辞。张艺兴见势立刻补充:“你们就没想过我跟你们是一伙的吗?”听闻张艺兴这番表态,初来乍到的王嘉尔松了口:“你跟我们是一起的?”其他三位马上回应:“不要轻易相信!”究竟张艺兴能否成功从追击队的围堵中逃脱?谁又将赢得这场追击战的胜利?敬请关注每周日22:00《极限挑战》第三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