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柴俊再添新曲《今夜你又陪谁买醉》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4日 1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以《男人的坚强》、《从此以后》等歌广为人知的歌手柴俊,最近不仅在事业上红红火火,更在歌坛中接连发力。他在今年8月,相继推出两首伤感情歌《无法原谅》和《今夜你又陪谁买醉》。

  “今夜你又陪谁买醉,伤心欲绝才会这样颓废”,“如今为爱情如此狼狈,昨日甜言蜜语都已作废”……一曲《今夜你又陪谁买醉》,唱出了多少红尘痴男怨女的伤心往事。遇见爱情的瞬间有多甜蜜,最后为爱痴狂伤感的时刻便有多狼狈。正如柴俊在歌曲中所唱响的“这种感觉没人能够体会”,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慢慢品味。

  磁性低沉的音色以及包含深情的嗓音,令柴俊可以在情歌的情感抒发方面游刃有余。无论是《男人的坚强》,还是《无法原谅》,以及这首全网新发的《今夜你又陪谁买醉》,都在他独特的音色及情感演绎下,散发着伤感又甜蜜、苦涩又无奈的百般滋味。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一个有故事的人听着有故事的歌曲,都能从中品味出不同的人生百态。柴俊自身的个人经历决定了他的音乐格调以及情感走向,因此他着力想要为听众带来的,是饱含深情、渗透人心的能量。

  据悉,1982年出生的柴俊除了是内地华语歌手以外,还拥有众多身份。他是商艺策划人、演员、制片人、《娱乐营销》新书作者、《大爱中国巡回演唱会》爱心大使等。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投资和参演了《爱情拯救兵团》、《狩魔传》、《相爱穿梭千年》《血战上海滩》等影视作品,并在影视圈、歌坛、商业等多重领域中颇有建树。

  多种不同层面的身份及阅历,让柴俊拥有旁人无法企及的视界、人脉和思维模式,这些因素都在他的新曲中潜移默化地展现出来。正因为如此,有粉丝认为他的歌曲总有一种饱经沧桑的质感,仿佛一首歌就代表了沧海桑田的变迁。更重要的是,他的歌曲能在直指人心深处的同时,带来稳定安全的力量。

  也许,这才是柴俊的歌曲甚至是个人的魅力所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