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苏泷巡演热力延续 生日特别场9.17登陆上海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09月04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86aaf4a14be4a64af27ac0fa7feb05a.jpg

  2017年,汪苏泷选择尝试一种崭新的音乐形式来“玩转”音乐可能性——继深圳与成都场之后,“莱芙TOUR”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三站,由中国联通沃音乐主办的生日特别场即将于9月17日登陆上海。

  全新升级的“莱芙TOUR”全国巡演已在今年走过深圳与成都两座城市。而此次由中国联通沃音乐主办的生日特别场上海站延续热力,汪苏泷将继续担起主唱角色搭档专属乐队,从个人作品中的经典爆款到新专辑《莱芙》中的新鲜血液,均以LIVE BAND演出模式实力呈现。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继深圳站首唱粤语歌、成都站大放催泪弹之后,汪苏泷也为上海站准备了从未公开演唱过的特别曲目,备受期待;且恰逢自己生日,汪苏泷还透露说这次生日“不仅要许愿也要帮助大家实现愿望”,究竟为“小泷包”们准备了怎样特别又难忘的惊喜,亟待揭晓。

  汪苏泷“莱芙TOUR”全国巡演第三站生日特别场即将于9月17日登陆上海。本场演唱会已经在沃音乐平台以“门票+独家周边”打包的模式开启售卖,入场粉丝可凭借周边参与演唱会结束后的签名会,并在演唱会的相关环节进行深度互动,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沃音乐官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