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ZOOM超能团新剧热播:仿佛看到EXO的出道故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4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国内首支95后成长型男团——“ZOOM超能团”出道,该团主演的大型励志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正在热播。这部完整呈现偶像男团出道故事的网剧就引起了激烈反响,不仅是“ZOOM超能团”中九位帅气阳光的男生吸引了不少粉丝,剧中的情节更是让观众大呼:“仿佛从中看到了EXO的出道故事!”

ZOOM超能团

ZOOM超能团

ZOOM超能团

ZOOM超能团

ZOOM超能团

ZOOM超能团

ZOOM超能团

ZOOM超能团

        众所周知,几乎所有的韩国偶像团体成员都经历过多年的练习生生涯,但却鲜少有人探寻他们在练习生时期的故事。而此次《天团见习生》正是聚焦这一群体,通过讲述一群因梦想集结的年轻人努力登上音乐舞台的故事来展现明星光鲜背后的汗水与辛苦。减肥、训练、淘汰,甚至是成员之间的明争暗斗,这些都是练习生在出道之前的必经之路。“ZOOM超能团”的几位成员在剧中刚一进入培训阶段,就被迫以素菜作为三餐的食物以减肥,可以说是非常写实。注意饮食的同时,没出道的练习生们还要面临超负荷的训练。《天团见习生》中的经纪公司就为自己打造的艺人们配备有造型老师、乐理老师、舞蹈老师等,练习生们需要一边上课一边自己勤加练习才能迅速成为优质偶像。而在艺人标准化的韩国,这样的训练则更加严苛。据悉,除了基本技能,韩国经纪公司还十分重视新人的基本常识,新人被硬性规定每天阅读新闻报道。经纪人认为,做明星一定要头脑清醒、会做人,阅读新闻能使他们不和社会脱节。此外,如何面对媒体也是新人培训的重要课程。

        在《天团见习生》中观众也可以看到,从进入训练营的第一天起,“ZOOM超能团”的几位成员不仅要严格遵守纪律,甚至手机的使用都要得到允许,绝对可以算是军事化管理。而在培训的过程中,公司会因为唱歌不好、或者长大成熟后形体外貌走形而实行残酷的淘汰。这也是这支九人军团在剧中最初分裂为两队进行竞赛的主要原因。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当偶像们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其实背后所付出的是无数的汗水和伤痛。如今粉丝们所熟悉的东方神起、Super junior、EXO等知名艺人都是从练习生做起,逐渐凭借自己货真价实的本领获得认可,走上事业的巅峰。而“ZOOM超能团”这支新生力量如今继承了前辈们的衣钵,凭借艰苦练习所锻炼出的各项技能,燃情屏幕,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这支红日初升的男团,值得期待他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