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檀健次变身“金毛狮王”谢逊 助阵薛之谦加盟《跨界喜剧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4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播出了第六期。本期,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檀健次、王啸坤携手搭档薛之谦参演小品“倚天屠龙记”着实令观众惊喜不已。节目中,檀健次与薛之谦分别化身明教四大天王中的“金毛狮王谢逊”和“青翼蝠王韦一笑”,而王啸坤则化身反派异次元四大魔王之一的“邋遢大王”,上演了一场金句频出又笑料十足的小品,直到快结尾时,剧情忽然反转成现代剧“小时代兄弟团”,令台下观众纷纷恍然大悟拍手称赞这一段精彩纷呈的“戏中戏”。

提起檀健次、王啸坤、薛之谦大家可能对其歌手印象比较深刻,没想到此次三位好友携手登台了这一期的《跨界喜剧王》,第一次演小品就令台下观众笑得前仰后翻,可谓喜剧天赋十足。此次上演的小品“倚天屠龙记”中,檀健次化身眼疾严重的“金毛狮王谢逊”,一头金黄色爆炸发型配上一副墨镜惊艳登场,在舞台上经常敌我不分,最后在面对敌人时使出了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精湛的演技笑翻全场观众,期间更是爆出“我戴着墨镜只是为了耍酷”“我只是打开了我智慧的小宇宙”等金句令人回味良久。薛之谦则化身“青翼蝠王韦一笑”,以一身酷似铁臂阿童木的发型登场,在面对王啸坤饰演的反派角色“邋遢大王”时竟然敌不过一个回合,随后爆出金句“这么快,你是快男吧”令人捧腹大笑。

当小品以光明顶四大天王失败为结局快要结束时,令人没想到的是,剧中最后来了一个大反转,原来这段“倚天屠龙记”只是兄弟团四个人为了参加校园戏剧节而准备的一出话剧,为了帮助得了先天性遗传失忆症的大哥寻找记忆而每周都上演相同的剧情,最后大反转的结局令台下观众感动到热泪盈眶,引起全场掌声雷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