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王瑞子张佳宁虐心姐妹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4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上海新文化传媒、乐漾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整部剧的节奏快速不拖沓,情节引人入胜。其中,备受瞩目的磬儿和横艾这对姐妹花之间的恩怨情仇随着新一轮的播出也有了全新的进展,将故事情节推向了高潮。

  动听姐妹花,别样魅力一样深情

  由王瑞子饰演的赤衣磬儿是铜雀尊者之一,一袭红衣冷艳高贵,烈焰红唇显示出清冷美艳的气质,一颦一笑,有些邪魅却又楚楚动人。给人的感觉或清丽如仙,或妖娆冷冽,有着诡异而独特的美感。而由张佳宁饰演的横艾却是飞羽十杰之一,披上战甲后的张佳宁颇显英气不凡。脸上更是时常显露坚毅不屈之色,是个英勇多情的女将。她美丽高贵,气质神秘飘逸。姐妹两人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但一样用情至深,为爱忘我,饱受磨难。磬儿与高伟光饰演的商睿拥有着一段虐心的情感纠葛,本是仙子的她爱上了酋魔的化身,身受堕纹诅咒。为爱甚至愿意舍弃仙身,磬商二字谐音情伤,已然已经成为两人情感之路的一个象征。而同样爱上异族的横艾,不仅饱受身体沙化之苦,更是在人间大义和个人情感中难以取舍,甚至不能和所爱之人表明心意。

  

  姐妹情深却反目成仇 网友求编剧轻点虐

  横艾和磬儿原本皆是天女的乐器,经过千年修炼幻化人形,美艳灵动。但之后被赋予使命,下凡寻找轩辕剑气。在下凡的过程中,历经危难,横艾为了保护磬儿,命垂一线,掉落人间,生死不明。磬儿惨遭丧亲之痛,独自一人在人间郁郁寡欢数载。而没想到,姐妹再次相遇却是在战场之上,为了各自所追寻的东西,姐妹甚至大打出手,互相算计。本以为姐妹之情就此断绝,但两人的每一次对决却又带着丝丝温情,在最新情节中,磬儿前往苍梧族琉心城夺取神兵,本有机会杀死横艾,却念及姐妹之情,出手救了横艾,两人之间的情感纠结可见一斑。在之后的剧集中两人又将有怎样的故事与悬念等待着我们,想必是每个观众都期待的事情,只是希望编剧能够手下留情,给两人一个美满的结局。

  王瑞子和张佳宁作为新人,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情,其中,王瑞子除了《轩辕剑之汉之云》目前正式开播之外,其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战昆仑》也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