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次初恋》热映中 陈牧耶倾情献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4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牧耶-《我喜欢你》封面

  电影《二次初恋》是由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陈牧耶、邰智源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电影自8月31日上映以来,口碑爆表,不少观众直呼重新体验了一次怦然心动的甜蜜初恋。今天电影插曲《我喜欢你》MV正式上线,歌曲由剧中主演陈牧耶倾情演绎,唱出了初恋时甜蜜又酸涩的心情。

  陈牧耶在电影中出演朱茵所饰角色的年轻时期,同时倾情献唱电影插曲《我喜欢你》。她用温柔清澈又诚挚的嗓音,唱出暧昧少女焦虑又雀跃的心情——等不到你开口,又怕自己会错意,思绪像过山车,喜怒哀乐全被你掌控。相信每个人在情窦初开时总有一段这样的时光。两个人在一起甜蜜喜悦,却谁都没开口说出那句“我喜欢你”。于是不断的猜测、试探,想知道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位置,想知道这段感情是否真实,想知道我们究竟是恋人还是朋友。歌曲中反复出现的“喜欢着你”刻画出内心坚定的情谊,而一遍遍的“你知道吗?”又分明是满满的疑惑和不安。青春里的爱情味道总是一半甜蜜夹杂一半酸涩,最浓烈难忘的故事里一定会有暧昧的忐忑。

  电影《二次初恋》插曲《我喜欢你》MV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今日正式上线。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着用音乐助推影视的理念,秉承青春洋溢的理念,力求打造高品质原创音乐,从音乐的角度提升对票房或收视率的影响。此次电影《二次初恋》中所有主题曲、插曲、宣传曲、配乐等均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一经上映备受好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