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龙携手刘涛献唱《英伦对决》 倾力演绎“普通人”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伦对决》剧照

《英伦对决》剧照

《英伦对决》剧照

《英伦对决》剧照

《英伦对决》剧照

《英伦对决》剧照

由北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该片曝光了由成龙与刘涛携手演唱的电影推广曲《普通人》的MV,以及“知己”版人物关系海报,更进一步展现出二人在电影中的温情难舍,为这一段震撼高燃的故事,增添了一分动人的色彩。

电影《英伦对决》知己版海报

电影《英伦对决》知己版海报

  成龙刘涛倾力演绎“普通人” 该愤怒还是该宽恕

  《英伦对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的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成龙与刘涛共同演唱的推广曲《普通人》,凭借深刻的歌词与动情的曲调,完美贴合了影片的主题与情绪,揭示了电影的另一条辅线,同时又展示出更多不同的情绪。前日,推广曲《普通人》一经发布,便引发全民讨论与分享,此次曝光的MV更加清晰地展现出影片中关玉明与林宝怡之间的相知相伴,以及林宝怡对关玉明的担心与守望。

  片中,林宝怡与关玉明是最好的知己,在关玉明失去最后一个女儿之后,林宝怡便充当了他的家人的角色。当关玉明选择复仇,林宝怡曾试图挽留他,但最终还是站在了他的背后默默守护他,一个人辛苦支撑餐厅,期盼他平安归来。这份足以融化心中冰雪的深情,支撑着内心破碎、对生活似乎已无望的关玉明,也在他复仇归来后给予他陪伴和温暖。MV伴随着音乐旋律的流淌,通过电影画面的拼接,讲述了关玉明与林宝怡之间的温情互动。当MV进入尾声,成龙与刘涛挥泪相拥,用一个温柔的吻作为结束。这份情谊,不仅温暖着他们彼此,也感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

  热血对决蕴藏走心感情线 多面剧情立体展现不一样的成龙

  自电影《英伦对决》确定上映档期以来,“功夫之王”成龙与“特工之王”皮尔斯·布鲁斯南之间的双人对决,便一直是大众关注的核心焦点。在观众被这场旷世对决所吸引时,该片曝光的一系列海报、预告片等物料,使观众的热情不断升温。而从这些物料中,皆可看出电影《英伦对决》强大的好莱坞幕后班底、精良的国际大片品质,以及跌宕起伏又震撼人心的完美剧情,也无不彰显出该片具有成为一部影响全球的佳作的潜质。

  此次曝光的推广曲《普通人》的MV,以及“知己”版人物关系海报,则是将焦点转移在成龙与刘涛的感情线上,为该片增添了全新的风采,透露出在这场巅峰对决的背后,还蕴藏着一段深沉隐忍的动人感情,宣告着该片不仅仅是一部强悍的国际动作大片,其中更有感人至深的暖暖温情。此次曝光的MV及海报,以成龙与刘涛在影片中的爱情线索为核心展开,呈现出该片在复仇之外更加丰富的情感层次,以及在极致对决与复仇之外的人性与温情,预示着该片将持续撩动观众的观影情绪与兴趣,也瞬间使观众对于该片又多了另一层期待。

  据悉,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