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卢靖珊登上《聚焦中国》红毯“堵船”小乌龙盖不过混血女神之美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4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卢靖珊作为《聚焦中国》形象大使之一,在今天出席《聚焦中国》红毯。

  昨日因为“堵船”风波,在国内媒体中引起不小的轰动,不过混血女神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

  颜值衣品双赞的混血女神卢靖珊,倒是与《聚焦中国》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小米的口号“拍人更美”不谋而合。

  在今年卢靖珊因在[战狼2]中扮演女一号援非医生瑞秋而大获关注。

  但其实卢靖珊并不是新人了,常在好莱坞发展的她与汤姆·克鲁斯、乔治·克鲁尼、妮可·基德曼、布拉德·皮特等众多世界顶尖艺人同属美国CAA经纪公司,2012年更是参演大热的美剧《绿箭侠》一人分饰男主角奥利弗·奎恩的女友“小冬”,及“小冬”的双胞胎姐妹“梅”。

  这是卢靖珊第二次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作为《聚焦中国》形象大使之一,卢靖珊将作为嘉宾出席9月1日《聚焦中国》”中欧女性影人论坛”等活动。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卢靖珊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