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学生来了2》堪称“话题制造机” 暖心收官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9月05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学生来了》第二季堪称“话题制造机”,直击大学生族群“敏感部位”暖心收官。

  《大学生来了》第二季已于8月31日以近3亿的播放流量暖心收官。自开播以来,得益于新鲜热辣的话题设置、主持人大张伟、张大大和大学生意见团的吸睛表现, #大学生来了#相关微博阅读量突破了12亿大关,引发了近400万网友参与讨论。百度指数关键词“大学生来了”峰值稳定上升,均值高达50万。在烽烟四起的网络综艺市场中,《大学生来了》第二季稳居百度风云榜综艺榜TOP1,微博热门话题榜上榜20余次,暖心探讨+良心制作,让这档青春洋溢的节目在网综市场激烈的竞争下保持优势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流量背后是关注,做最接地气的大学“声”

  大学生关心什么样的话题?那些能解答他们生活中疑惑的话题,小到每个月的生活费,职场新人的生存法则,大到青春和梦想;那些最潮流最新鲜最敏感的话题,虐心如校园霸凌和异地恋;那些最能表达他们的自我和态度的话题,比如“90后回忆杀”。《大学生来了》第二季每期节目的主题,都成功对上了年轻人的“口味”。二十四期节目分别从社会、校园、情感等多维度深入挖掘,提出问题,剖析自我,去伪存真,在肯定与否定的过程中,展现出了大学生群体最纯粹的善良、真实的品质。在眼花缭乱的网络综艺中,《大学生来了》坚守着自己的一方感情阵地,那就是为年轻人的世界输送满满的正能量。

  节目中勇敢展露真性情的大学生意见团,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大学生意见团的12名成员青春正好,个性鲜明,才华横溢。他们在节目中以不同于成人世界观的犀利观点和奇葩脑洞进行观点博弈,在各环节展现着自己的才华和特长,不惧自黑,真心诚意。冉高鸣的娘rap梗、杨亘被黑了一整季的 “假体”,都给网络屏幕前的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大大大组合”的默契携手也为这一季的节目带来了非常不一般的新气象。在节目开播之前,这对组合就备受期待。

  他们不负众望,在节目中互捧、互黑,还积极加入大学生的讨论表明立场,甚至不惜挖出自己过去的故事来爆料,你来我往好不精彩。大张伟在节目中回顾了自己的写歌心路,爆料自己将对爱情最惨痛的理解写进了《嘻唰唰》歌里:“你我就像划拳般恋爱,每次都是猜。”而张大大更是搬出了自己进演艺圈之后最黑暗的时期来自嘲,引导和鼓励大学生们正确面对网络暴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