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鹏《缝纫机乐队》长春路演 重回母校乐队合唱燃爆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4日,大鹏(董成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打响全国50城的首场路演长春站,映后见面会人气、口碑爆棚,观众们纷纷表示笑中有泪。当晚,大鹏现身母校吉林建筑大学,父母现身、曾组及格乐队合体献唱,掀起一个个高潮。

  首场路演长春站开躁 人气口碑皆爆棚

  《缝纫机乐队》是一部以梦想贯串剧情的喜剧电影,讲述了在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支不同寻常的摇滚乐队,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影片全国首站路演长春站,导演大鹏回到了家乡与家乡观众交流。映后见面会上,观众表示“《煎饼侠》看到了笑,《缝纫机乐队》笑中有泪,惊喜不断”;而曾患抑郁症的粉丝也到场感谢大棚给予欢乐和鼓励。

  重回母校燃爆 父母助阵乐队合体

  当晚,大鹏重回到母校吉林建筑大学,和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同学们热情高涨,提问不断。大鹏分享了自己打拼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认真努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手头的事。

  大鹏父母也现身助阵,曾经组建的及格乐队也重新合体,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尖叫声不断,气氛推向高潮。

  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上映,而导演和主演们也将分别出现在各地路演现场,和观众们分享沟通。

推荐阅读 大鹏 | 母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