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国首映 “荷兰弟”大秀经典POSE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05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4日,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在京举办了盛大中国首映礼。当天,不仅有导演乔 沃茨和主演汤姆 赫兰德的盛装出席,还有电影中国区嘻哈大使PG ONE的亲力献唱。导演和“荷兰弟”更是大曝影片精彩看点和幕后制作趣事,并在看到“蜘蛛侠眼中的美丽中国”后,开心地表示“续集就应该在中国拍”!而没有来到现场的钢铁侠也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与蜘蛛侠“大秀恩爱”,并在发布会最后”预祝电影在中国取得好票房”。

  影片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正式上映,目前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及全国影院开启预售!

  

  “先看蜘蛛侠,再看复联3”!蜘蛛侠15年终于回漫威

  这部影片作为蜘蛛侠十五年来首度回归复联的作品,无疑备受瞩目,一度被网友誉为“复联2.99版”。而当日活动现场,观众也终于亲眼见证了这一位“史上最好看蜘蛛侠”的特别之处:前一秒还在红毯上大秀后空翻,后一秒就西装革履出现在观众面前,直接上演了一把电影中蜘蛛侠行走于“普通高中生”和“超级英雄”间的双重生活。

  发布会现场,导演乔 沃茨直言“蜘蛛侠才是复联战队里最棒的超级英雄”,因为“这部电影不仅有复联’老大哥’钢铁侠助阵,还有’蝙蝠侠版’秃鹰的强势加盟,让蜘蛛侠遇见最强反派,开启了一场特别精彩的世纪之战。”而已经出演了《复仇者联盟3》的汤姆·赫兰德也顺势推荐到”一定要先看蜘蛛侠,再看复联3“。

  “看完战狼来看蜘蛛侠” 钢铁蜘蛛侠打造9月最强视效大片!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凭借其宏大的场景视效和精良的制作一度被海外权威媒体誉为“年度最佳超级英雄片”,而影片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感官体验,更是在诸多大场面都采用了实景拍摄,真实还原激战氛围。其中,小蜘蛛钢铁侠霸气十足的海上大战轮渡危机就是耗时五个月搭建的实景,“荷兰弟”现场还“大吐苦水”,“拍那幕戏时吊了很多威亚,一直在空中飞来去,拍了差不多一个月。但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很精彩,是我至今见过的蜘蛛侠最帅气的一面。大家一定要去影院看,特别震撼!”如此用心良苦的剧组着实令人称赞。导演也表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特效指导也非常富有经验,曾经制作过《黑客帝国》、《饥饿游戏2》和《复仇者联盟》等多部视效大片,“能和这样的团队一起工作,非常开心”。与此同时,刚刚来到中国的导演还不忘非常接地气地推荐了一把电影“看完了战狼,大家可以来看同样非常好看的蜘蛛侠”。

  当日,虽然“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没能来到现场,但是却为观众送上了一支特别ID,”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喜欢电影“。而电影中”亦师亦友“的钢铁蜘蛛侠组合,在戏外也是“温馨满满”,“钢铁侠是一个自带正能量的人”,荷兰弟说道,“因为他是钢铁侠,他一出现我们就很开心”。而电影中助力蜘蛛侠回归复联的钢铁侠,戏外也对蜘蛛侠照顾有加,“有一次我很晚没吃饭,他真的直接给我送来了非常好吃的晚饭”。

  PG ONE 唱出“少年英雄梦” 寓教于乐奉献开学合家欢!

  一贯被粉丝誉为“行走的表情包”的“荷兰弟”,现场更是不负盛名,大秀蜘蛛侠吐丝的经典pose,并坦言为了饰演蜘蛛侠甚至尝试过“电击训练”。这个被漫威之父斯坦·李评价”完美“的“蜘蛛侠”,曾经也是蜘蛛侠的头号粉丝,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上演了一次“梦想成真”的过程。正像电影中回到高中生活的蜘蛛侠一样,在面对各种困难的同时,忠于内心,最终实现梦想。“荷兰弟”现场也将电影称为“最适合家庭观众”的电影,鼓励家长带着孩子去观看。

  当日,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国区嘻哈大使PG ONE也在活动现场为电影献上了一曲《英雄归来》,并和蜘蛛侠完美上演了一场“吐词达人”与“吐丝英雄”的精彩相遇。这首旋律动听的《英雄归来》不仅在现场引发了媒体和观众的狂欢,还唱出了蜘蛛侠少年英雄的成长之路,鼓励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能像蜘蛛侠一样,坚持到底,最终”登陆胜利彼岸“。而从小就是蜘蛛侠粉丝的PG ONE也强烈为观众推荐电影“这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蜘蛛侠,不仅看得很爽,而且能感受到很多正能量”。

  “蜘蛛侠续集在中国” 彩蛋“钢铁侠”上演“世纪同框”

  活动当天,导演和小蜘蛛也是收获颇丰。一套来自粉丝的“蜘蛛侠眼中的美丽中国”让导演和汤姆·赫兰德倍感惊喜。导演更是在看过之后表示,“蜘蛛侠的续集就应该在中国拍”。而由Hot Toys提供的1:6高度仿真蜘蛛侠人偶,也让荷兰弟惊喜连连,忍不住模仿蜘蛛侠经典造型。而导演也随机“执导”蜘蛛侠,摆出最帅气的造型,让汤姆·赫兰德现场模仿。

  此外,活动当天还有惊喜彩蛋,“钢铁侠”高科技战衣亮相嗨翻全场,十五年来与蜘蛛侠首次合体,上演“世纪同框”,双侠的“父子情深”惹得现场尖叫不断。这部影片不仅是蜘蛛侠回归漫威宇宙的开端,更掀开了复联故事的新篇章,小蜘蛛也因此成为漫威宇宙4.0的领军人物,重要地位不言而喻。这部拥有新鲜人物设定、精彩故事情节以及宏大特效场面的年度好戏必将燃爆九月,一场超豪华的视听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特效感官体验、一段突破想象力的英雄之旅将震撼开启。

推荐阅读 蜘蛛侠 | 战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