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刘洁演绎“护儿狂魔”星妈妈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导演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刘洁等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老戏骨刘洁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沈星移(陈晓饰)的母亲沈夫人。

  此前,刘洁曾在古装剧《锦绣未央》里饰演唐嫣的母亲七姨娘,《一粒红尘》里饰演杨菲洋的继母姚姨。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沈夫人的出场,让许多观众不禁想起了刘洁以往在热播剧《回家的诱惑》里所塑造的恶婆婆形象,至今印象深刻。而此次,“沈夫人”这个角色却是个“护儿狂魔”,大儿子沈月生突遭横祸,二儿子沈星移又惫懒不成器,悲伤之余还需与沈四海(谢君豪饰)管理沈家。看着沈月生的白发人送黑发人,她痛不欲生;看着出狱回家被打成重伤的沈星移,她哭成了泪人;看着沈四海用扫把管教沈星移,她用身躯挡在前面。正所谓“慈母多败儿”,但正值多事之秋,她唯有用自己的方式尽力去疼爱保护沈家唯一的血脉,她已经经历过一次痛失爱子,不想再有第二次。

  《那年花开月正圆》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孙俪饰)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沈夫人所担忧的不争气的二儿子沈星移在日后与周莹相处的岁月里,将逐渐有了脱胎换骨的成长与蜕变。敬请锁定每晚19:30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秦商大戏正在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