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助力中国传统文化发展 港中大文艺晚会王一洋捐款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值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两年一度的香港中文大学文艺筹款晚会9月1日晚在维多利亚港畔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晚会现场,来自北京的一壹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一洋女士,为助力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一次性捐款港币500万元。“作为中华炎黄子孙,我愿尽绵薄之力,光大中华传统文化“,她表示,”文化同根,血脉同源,正是对骨子里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将我们心心相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务做中国优秀文化的守护者,令它和此刻窗外的香港一样,熠熠生辉。“

   

  自幼成长于文化世家的王一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天然的热爱与天赋。“不是有那么一句‘幼承庭训’么,我也是自幼受家里人的影响,才深深被老祖宗留下来的文化精粹吸引,所以,我深知,接触是喜爱的前提,传承和发展不是一句口号,必须创造机会让年轻人看到它、感知它、接触它,才有可能喜爱它。“据了解,王一洋也是中国内地首只影视基金一壹影视基金的创始人和管理人,让金融产品与影视文化得以联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