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养成系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 年底在沪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黛丽二世”怪诞颠覆绿植界 小人物逆袭戳中都市人心理

         曾经在百老汇及伦敦西区驻演无数场、受到外媒力荐的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原版《Little Shop of Horrors》)将在2017年的年底强势登陆沪上音乐剧演出市场。在今年音乐剧扎堆的申城演出市场中,这部颠覆式的“养成系”音乐剧将为观众带去更多的观剧选择和新鲜体验。该剧将于2017年12月5日起在人民大舞台上演,这部破土待生长的音乐剧,尾场更预留悬念,给观众们带去神秘惊喜!

“天才植物学家”VS“坏脾气食人花” “外星奇花”引发小人物逆袭

        《疯狂花店》讲述了一贫如洗的花店小工西摩和一盆“植物”的故事。西摩有两个梦想,一是和梦中情人奥黛丽在一起,二是离开贫民窟过上好日子。在他意外得到一盆奇特的植物后,他一举成名,被人誉为天才植物学家。不为人知的是,这盆植物要用人血来养。很快,植物长成了坏脾气的食肉动物,用名望、财富和爱情诱惑并操纵西摩成为它的捕猎工具,最终竟然露出了征服地球的真面目!

        相较于原版《疯狂花店》的黑色幽默风格,此番引进改编的中文版音乐剧,在保留原版精华之余,将在整体风格上着力契合现代都市人的观剧审美与价值观。在冬日节庆纷至的气氛下,既带给观众赏心悦目的感官体验,同时亦令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疯狂花店》是作曲家Alan Menken和作词家、剧作家Howard Ashman合作的结晶。他们过去曾经成功合作过迪士尼的《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和《阿拉丁》。这部作品的音乐是六十年代rock n’ roll(摇滚风格)、soul(黑人灵魂音乐)以及部分犹太民歌的集锦,可谓拥有强烈的音乐风格和吸引感染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