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养成系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 年底在沪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改编、《断背山》男主出演百老汇版 轮演多年经久不衰、获奖无数

         说起音乐剧《疯狂花店》或许普罗大众仍有些陌生,但说到这部中文版音乐剧不得不提的IP里程碑,却无法令人忽视。这部轮演多年的音乐剧,最初是改编自1960年版的同名电影(A Little Shop of Horrors),而电影的导演则是曾获得奥斯卡终生成就奖、被誉为“B级片之王”的导演罗杰·科曼。这出音乐剧自1982年首演后,历经多个版本的演出,2015年百老汇Encore!版本更由《断背山》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出演西摩。“令人震惊的”,“极具才华的”,“尖锐而有趣的”,“黑色幽默类型剧目的胜利”——外媒在对原版《疯狂花店》音乐剧的评论中不乏使用溢美之词。

          虽然该剧由来已久,但充满想象力的舞美设计与深入浅出的内容,令《疯狂花店》经久不衰,成为音乐剧演出中的一员大军。除此以外,它也收获了包括纽约戏剧评论奖“最佳音乐剧”、剧评人奖“最佳音乐剧”、圈外剧评人奖等多个专业奖项。改编后的中文版更贴近当代生活,相信会令更多中国观众感同身受。

神秘“异星装置”颠覆舞台打造“负距离” 早鸟票优惠正式启动

          作为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最为重要的角色之一,该剧的“花型男主”奥黛丽二世亦是此剧的一大看点之一。为了凸显剧目荒诞、诙谐的感官特征,届时音乐剧舞台将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巨型装置,不仅会将整个舞台打造成充满奇幻色彩的“花花世界”,制作方更将精心设计神秘的舞台延展性设施,创造极具创意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此次首发海报以“萌萌哒”的奥黛丽二世作为主角,逗趣亲和的形象令人过目不忘,同时亦使观众对《疯狂花店》的故事走向充满好奇。

          据悉,此次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现已正式开启公开售票,早鸟期间购票可享买一赠一优惠。除此以外,此次《疯狂花店》音乐剧更颇有心思地特设12月12日的“双十二”专场,“结局如何,由你来定”!对剧目感兴趣的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从纽约到上海,打造“百老汇欲望三部曲”

          《疯狂花店》由华人梦想(CMC Live)制作出品。华人梦想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音乐剧、舞台剧、剧场版音乐会和Live show制作,以及内容研发和剧院运营的文化公司。《疯狂花店》作为华人梦想2017年推出的音乐剧之一,将与《谋杀歌谣》、《爱与谋杀的绅士指南》共同组成“百老汇欲望三部曲”,而其中的《爱与谋杀的绅士指南》囊括戏剧界最高奖“托尼奖”四项大奖。

百老汇音乐剧《疯狂花店》中文版

开票时间:

2017年9月5日

演出信息:

2017年12月5日起,上海人民大舞台,小心花花噬界

票价:

80(公益票)200/330/460/580

早鸟优惠:

9月5日-9月15日购票,尊享买一赠一(12月5日-12月12日场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