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惊现自动化妆机械臂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05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湖南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出品、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特别支持的科技秀《我是未来》已经播出过半了。在刚结束的第六期节目中,由德国总理代言的德国工业自动化领军企业费斯托,用一个自动化妆仿生机械臂俘获了一大群妹子的芳心,有观众直呼:“想要把它带回家。”

   费斯托成立于1925年,其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年销售额27亿欧元。作为“仿生领域”的佼佼者,费斯托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德国工业自动化领军企业,德国总理默克尔更成为其“代言人”,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成为它的粉丝。在全球科技圈内,费斯托的各类酷炫仿生机器人备受关注。此次在《我是未来》的节目现场费斯托除了展示了自动化妆仿真机械臂以外,现场还展示了仿真机械蝴蝶和仿真机械鸟,其逼真程度引发现场观众惊叹连连。未来体验官梁田还在现场激动大喊:“男生告白就应该用这种方式,一抓一个准!”

   在第三张卡牌的演讲环节费斯托的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澎表示:“中国现在已经站在世界的前端,从一个制造大国变成了一个自动化强国,比欧美国家发展得还要快,中国的年轻人应该为此感到骄傲。”舞台上,陶澎先生忍不住向中国年轻人发出招聘讯息:“期待未来有更多出色的年轻人加入费斯托,与费斯托一同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表示听了陶澎先生鼓励年轻人的演讲后,内心很“燃”,顿时觉得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斗志,许多网友也纷纷回应费斯托的招人意愿,直呼:“机会终于来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