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团N.O.D首场演唱会 2017N.O.D超梦少女"梦想觉醒"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5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张专辑全球首唱会

  一场演唱会,有可能首首歌high翻全场吗?

  当然可能。

  那就是N.O.D的演唱会。

  那么这次,你一定要到现场,感受这热力四射的超赞free style。

  今日,2017 N.O.D超梦少女“梦想觉醒”首张专辑全球首唱会海报刷爆了社交网络,粉红色AK-47透露着叛逆,黑色的渔网袜增添一丝性感,夸张的双马尾多了几分神秘,甜蜜的粉与静谧的紫使得海报充满迷幻艺术感。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2017 N.O.D超梦少女“梦想觉醒”首张专辑全球首唱会》将于2017年9月22日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N.O.D超梦少女团体自今年3月31日宣布出道以来,各种通告活动不断,可是粉丝们还不够过瘾,为了满足粉丝们近距离看偶像的愿望,N.O.D超梦少女团体将趁着新歌发布之际,举办2017 N.O.D超梦少女“梦想觉醒”首张专辑全球首唱会,5位成员将以青春甜美的嗓音、劲爆动感的曲目加上瑰丽绚烂的舞台视觉,打造一场新生代偶像女团的演唱盛宴。

  N.O.D超梦少女虽出道不久,但已有稳定的死忠粉丝群体,在各方积极呼吁下最终决定在9月22日举办近千人的专辑首唱会,据悉除了粉丝,还将有多名知名制作人现场聆听。经过近一年的高强度封闭训练,姑娘们快速提升实力,渐渐褪去了稚嫩,高于偶像水准的演唱演绎实力一度被业内称赞,近两月还受邀参加了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等活动,足以见得实力受肯定。

  据本场首唱会主办方八条文化传媒的负责人介绍,此次首唱会将由亚洲顶级团队制作,先进的舞台设施与特效,打造一场感官盛宴。活力四射的炫舞、动人的情歌等元素,力争给粉丝朋友们带来一场充满惊喜的音乐之旅。

  自今年6月的粉丝见面会开始,N.O.D成员对于“梦想觉醒”感触良多,并暗示此次首唱会必将全新升级,正如队长段亚丹开嗓前透露:“完全不会是上一场的风格,而是记录现在和未来我们要经历的积极的人生状态。”            

推荐阅读 超梦 | 少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