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薛凯琪《520》MV复古舞曲风大玩反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薛凯琪520写真

  七夕情人节,薛凯琪推出了她的最新国语歌曲《520》。这首由方大同作曲,崔惟楷填词的甜蜜轻舞曲,曲风轻快,充满粉红少女心,薛凯琪以她独特的清脆嗓音演唱,演绎出了专属夏日的恋爱气息。9月5日《520》歌曲MV就正式上线了。《520》MV中,薛凯琪变换多套复古风格装扮,更扮作男生扮相大秀美腿,男伴舞反串穿婚照伴舞,十分轻快有趣。

  《520》表达了薛凯琪对爱情的理念。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人们总是向往简单完美的爱,520我爱你简单的三个字,却是需要认真对待的话。正如歌词里面写到的:爱太容易猜错,所以不能怠惰。爱我如果不够认真,可别随便说,要说520,表明你的爱。

  此次上线的甜蜜单曲《520》是薛凯琪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首支单曲,这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由方大同担任制作人,每一首歌都是为她量身创作。展现出时而甜美俏皮、时而潮流时尚、时而深情动人等不同形象。《520》也是方大同写给薛凯琪的第16首歌,十年好友再度合作,依然是惊喜之作。

  9月5日《520》MV正式上线,薛凯琪教你大胆告白、勇敢追爱。歌曲由完美青春OST发行,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着用音乐助推影视的理念,秉承青春洋溢的理念,力求打造高品质原创音乐,从音乐的角度提升对艺人、票房或收视率的影响。

推荐阅读 520 | 薛凯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