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Clara克拉拉改走帅气风 分享健身秘诀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素有“亚洲第一美女之称”的Clara克拉拉亮相直播,送上爱心,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好久不见的女神Clara克拉拉仅仅透着屏幕看又美了,此番深夜突袭直播搞得网友连连喊话,“这个时间点皮肤还保养得这么水嫩,只服我女神。”

1

  不久刚刚进行了呼吁关爱流浪小动物与健身秘诀分享直播后,Clara克拉拉马不停蹄,又开启了直播模式。一件白色修身衬衫+长版阔腿牛仔裤,不失女人味儿又帅气十足。就在直播当日,Clara克拉拉官方工作室还在微博晒图了女神泳装照美图,Clara克拉拉一身连体泳衣长腿逆天,摆Pose更是一绝,不管是“女王攻”还是“仙女系”style,她都轻松掌控。

推荐阅读 Clara | 帅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