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丽娅主演《母亲的肖像》蒙古额吉隐忍护子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国桦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王萌、郭月、吴海棠和著名演员艾丽娅、苏雅拉达来倾情出演的治愈系影片《母亲的肖像》将于国庆节期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艾丽娅的角色剧照,温暖的色调、朴素的造型还原了一个现实中的母亲形象。据悉在影片中艾丽娅饰演了一位为了亲情隐忍多年的母亲,和多位优秀演员携手演绎了一部温暖虐心的情感力作。

  金鸡影后艾丽娅演绎蒙古额吉 《母亲的肖像》将登大银幕

  影片《母亲的肖像》定于今年国庆节温情上映,在佳节思亲的日子里为观众打造了一餐“团圆饭”。在电影中,艾丽娅饰演一位“有故事”的母亲,有着令人渴望解读的经历,在岁月洗礼后她依旧用朴实无华的方式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母爱。影片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阐释了母爱这一亘古如新的话题,不分民族不分时代,母爱虽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却同样的感人至深。艾丽娅对于这个角色表示:“这是一个很真实的角色,母亲无论贫穷富贵总想把最好的给予子女,为自己考虑的则是少之又少,这种感情深沉厚重却又让人忍不住落泪。”

  老戏骨片场催泪飚戏 用实力和作品说话

  艾丽娅在《二嫫》、《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盛先生的花儿》等经典影片中饰演过重要角色,曾经获得过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国长春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各大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此次实力加盟《母亲的肖像》让影片有了更多的看点,也让观众增加了一份期待。虽然多次获奖却始终保持着扎实低调的态度,艾丽娅对于角色的揣摩和把握都非常到位。和艾丽娅搭档的青年演员王萌表示:“通过艾老师的提点和教导,我学到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有时候在一个前辈的身上了解到的经验要比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艾老师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一个真正的好演员是会用实力和作品说话的。”

  据悉电影《母亲的肖像》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准格尔旗委员会宣传部、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            

推荐阅读 艾丽娅 | 主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