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盲约》蒋欣熊抱陆毅 恬妞百万存款全打水漂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9月06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出品,柯翰辰执导,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持续热播。杨硕(陆毅饰)再一次英雄救美,将夏天(蒋欣饰)从向东(娄淇饰)的魔爪中拖出。夏天能否认清向东的嘴脸?向东能否得到应有的惩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晚爆笑播出的电视剧《盲约》。

  夏天前男友丑恶嘴脸暴露 武红英气急昏倒在地

  夏天前男友向东酒后对夏天欲行不轨,杨硕急忙找来拉响消防警报铃才免得向东得逞。杨硕将之前扮作快递员调查出向东的底细全盘托出,夏天悔不当初。与此同时武红英(恬妞饰)得知女儿郝悠悠(杨安琪饰)的新男友沈磊(纪宁饰)是个画家,本就对画家一职抱有偏见的武红英更是极力反对这段感情。悠悠铁了心要为自己的感情争取一次,情急之下言语冲突,被武红英打了一耳光。夏天最终向武红英坦白了向东的种种罪行,武红英直接找上门,得知不但向东利用夏天完成事业,而且自己此前的投资的钱款颗粒无收,加上女儿郝悠悠的逆反抵抗,身体支撑不住昏倒过去。

  武红英与郝悠悠的正面冲突反映了两种家庭角色下不同的心境。武红英自己的人生带有遗憾,拥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于是寄希望于女儿,操纵女儿的幸福。这样一个爱女心切的母亲出发点是好的,但方法不佳。而与此同时女儿郝悠悠渴望冲破母亲给的感情枷锁,全力抵抗,但忽略了母亲的爱的出发点,伤透家长的心。母女矛盾丛生,事实上是一种缺乏情感交流的表现。电视剧《盲约》透过武红英母女展现了普遍且典型的母女关系。

  《盲约》夏天追爱真挚暖心 浙江卫视奏响励志旋律

  一直以来,浙江卫视面向广大观众,奉献出《欢乐颂2》、《外科风云》、《复合大师》等一系列好剧佳作。高品质的呈现以及高标准的要求,使得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获得无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电视剧《盲约》同样延续了中国蓝电视剧一直以来的优良品质。该剧直接展现年轻男女在爱情方面的困惑与焦虑。夏天寻觅爱情、郝悠悠守护爱情、楚琳(王汀饰)挽回爱情……不同的都市青年人对爱情的不同方式在剧中各有展现。与此同时,《盲约》除了讲述追爱故事,还慧眼独到地挖掘家庭对婚姻的影响。武红英以典型的母亲形象成了女儿幸福的捍卫者。这种看似强势的爱意实际上也是母爱的拳拳表达。夏天不以爱情作为婚姻的唯一标准,也不把物质作为婚姻的唯一取向,而是客观地直面真我,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感情,需要什么样的另一半,并为之独立、自强地自我奋斗,用自己的坚持和执着在追爱途中全情付出,为幸福不断努力。

  电视剧《盲约》正于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温暖播出。望夏天可以用一颗向往爱情的真心,带着不懈执着,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推荐阅读 盲约 | 陆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