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静初现身某活动现场 海蓝色长裙尽显高雅气质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6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张静初现身某品牌活动现场,身穿海蓝色长裙散发高贵典雅气质,抹胸设计与张静初的中长烫发遥相呼应,白皙香肩若隐若现,小有妩媚性感,优雅迷人。

张静初身着渐变长裙,海蓝色搭配高贵紫色,女神范儿十足,浅白色裙摆曳地,不失仙女气质。腰间的串珠点缀,无需夸张的珠宝相伴,亦可彰显出低调中的奢华,渐变的线条让整条裙子更具有层次感,裙摆选用轻薄的雪纺面料,流畅飘逸、淡雅高贵。

据悉,在接下来上映的电影《无双》中,张静初一人分饰多角,与“赌神”周润发和“舞神”郭富城上演对手戏。此次在《无双》中的表现,无疑是对张静初演技最强有力的考验,但是,张静初从出道以来尝试过各种角色的挑战,凭借她这十几年表演经验的积淀,相信在此次多角色转换中,一定是驾轻就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