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新单曲《我在诗里看到了你》酷狗首发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09月06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助阵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由他倾倾情制作并演唱的主题曲《我在诗里看到了你》于9月5日在酷狗闪耀上线。

  这是大张伟首次为动画电影创作歌曲。《我在诗里看到了你》贴合影片主线,朗朗上口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大老师的独特创作曲风呼之欲出,令人不禁随之摇摆,再加之他极富有识别度的嗓音,清亮有质感,画面感十足。

  除了表达影片的立意外,这首歌也是大张伟写给父亲的“情歌”。当初为了帮助大张伟实现音乐梦,父亲白天辛苦上班,晚上还要摆摊卖馄饨,甚至还曾为了躲避城管摔到腿部骨裂,这些恩情大张伟一直铭记于心。虽然现在和父母关系很好,但一句“我爱你”依然说不出口,情歌也许是大张伟向父亲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