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怪物岛》曝“探险指南” 精美地图开启非凡冒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6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定于9月9日公映的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怪物岛》首次曝光全岛地图,为观众奉上一份信息量巨大的旅游手册。地图上不仅展示出电影中萌趣可爱的怪物形象,这座充满神秘气息的无人岛屿也跃然纸上,令人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无人岛屿神出鬼没 怪物天堂引人入胜

  怪物岛旅游手册信息量超大,地图中标注出了卡洛塔餐馆、中央公园和黑暗城堡等多个建筑。从万里高空中俯瞰怪物岛,整座岛就像被巨型海龟驮在背上,小岛随着海龟四只划动而遨游在神秘的远洋深处,位置变幻不定,踪迹无处可寻。只有凭借怪物天生的第六感才能找到这个地方,对人类来说,想要登上怪物岛几乎是天方夜谭。

  怪物岛四面环海,南边有一处风平浪静的海水湾,海岸边是茂密的热带丛林,我们的主角卢卡斯选择了这里作为探险之旅的起点。穿过神秘丛林,就到达了美食街,要论怪物岛上的米其林餐厅,当属卡洛塔餐馆,来这里品尝美食千万不能错过招牌菜炖虫子。和蔼可亲的卡洛塔是卢卡斯的外婆,她擅长各种黑暗料理,非常欢迎来怪物岛的探险家们。在激动人心的冒险旅途中,别忘了停下来歇歇脚步,来卡洛塔餐馆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青蛙茶。

  沿海滨大道往西,会看到一座温馨可爱的小房子,这就是猪小妹维罗妮卡的家。和猪小妹一起开车兜风,坐在海边观看日落黄昏,饱览怪物岛风情,非常惬意。

  中央公园位于怪物岛北侧,公园四周矗立着一排排旋转不停的风车,景色优美,中间是一片视野开阔的圆形广场,这里是怪物们周末跳“广场舞”的最佳场所。从空旷的广场边望去,宏伟的市政厅背靠一座小山,半山腰上坐落着形形色色的怪物居民楼,星罗棋布,点缀其中。

  神秘地图指引旅程 怪物探险一触即发

  在怪物岛上遇到危险记得要找警察蜀黍,南瓜警长宏泰和骷髅牛警探吉拉尔多虽然外表萌萌哒,抓起坏人来可是很严肃勇敢的。警局位于西南角的城区中,漫步在怪物岛城区的大街小巷里,一定能找到这对热血搭档的巡逻身影。

  穿过黑暗之路的阴森树林,后面是一座神秘的山峰,黑暗城堡就坐落在悬崖峭壁上。这里是怪物岛的西北侧海角,伸入大洋深处的地表突兀而起,像是怪物不怀好意地张牙舞爪,暗示着反派若卡特蔓延开的邪恶势力。岛上发生的多起绑架案和这个地点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原本一派欢乐的怪物岛被阴云笼罩。如果探险途中误闯黑暗城堡,不要慌张,卢卡斯和他的小伙伴正在赶来的路上,将和反派展开一场激动人心的家园保卫战。

  片中,“乖宝宝”卢卡斯原本和爸爸尼古拉斯相依为命,过着平淡无奇的小镇生活,但意外变身怪物彻底颠覆了他的世界。气愤爸爸隐瞒身世之谜的卢卡斯拿着怪物岛地图独自远航,演绎了一出疯狂爆笑又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

  动画《怪物岛》首次曝光的全岛地图暗含了大量的丰富细节,岛上还有许多趣味十足的未知地点等待探索。五彩斑斓的岛上风光,数不胜数萌怪的逗趣笑料,扣人心弦的怪物世界大冒险都成为大银幕上的精彩看点。卢卡斯怎样以弱胜强、挑战不可能?这个谜底就需要观众们自己去影院揭开了。影片将于9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推荐阅读 《怪物岛》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