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子芸《大王不容易》清新有灵气 元气少女获赞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6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袁子芸《大王不容易》清新有灵气 元气少女获赞

  袁子芸海边唯美

袁子芸《大王不容易》清新有灵气 元气少女获赞

  袁子芸饰秋水

袁子芸《大王不容易》清新有灵气 元气少女获赞

  袁子芸甜笑

  近日,新开播的《大王不容易》以轻松搞笑的风格,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热议,上线首周收视破亿。剧中新晋演员袁子芸饰演的太后身边贴心“小棉袄”秋水受关注,其清新灵气的外形给观众留下好印象。

  热播剧《大王不容易》以西周初年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刁蛮俏厨娘妲喜在进宫后阴错阳差与大王姬满灵魂互换,继而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袁子芸饰演的秋水,沉稳灵气,陪伴在太后左右,为其分忧解难。有眼尖的网友觉得她看起来“有点眼熟”,继而认出她是陈妍希婚礼上“最美伴娘团”之一的“小师妹”,喜欢画画的两姐妹,在去年圣诞前夕相聚,当了一日画家,还在微博上晒出画作。

  袁子芸曾在宁泽涛代言的运动品牌广告中,演绎坚持跑步的女孩,给大家留下清新充满活力的印象。她饱含朝气的面庞和清新甜美的外形,受到众多品牌喜爱,先后拍摄过多部广告作品,并出演梁咏琪《你不是一个人》和方大同《放不过自己》音乐短片。

  《大王不容易》正于线上热播,期待袁子芸饰演的秋水小姐姐带来更多精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