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证之罪》片尾曲《无》全新上线

音乐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9月06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爱奇艺、华影欣荣影业联合出品,华影欣荣、万年影业、朝五晚九影视联合制作,吕行执导,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联合出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剧于9月6日播出。作为中国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该剧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无证之罪》即将接档《河神》,有望成为新一部口碑力作。继此,网剧《无证之罪》片尾曲《无》也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摇滚老炮”秦勇强势归来,摇滚范儿曲调好似黑暗中的摸索前行,惹人期待。

  秦勇王者归来 探寻黑暗中燃烧的那颗心

  作为当年名声大噪的前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在那个在锋芒毕露的摇滚年代燃爆舞台;如今,他不忘初心的归来,重新踏上那段寻梦之旅。片尾曲《无》在曲风上延续了剧中悬疑、神秘的色彩,开端便是重金属强音的展开,略带压抑的感情渲染,如身处在黑暗中,秦勇的声线有着历经沧桑的质感,如低吼一般,释放自我,拨开谜团重重的迷雾。一如歌词中,“卑微的选择,血与骨在听,哭泣的拳头,挥散迷雾消失在风中”,有男子的血性与坚忍,更是对冷漠世界的怒吼与控诉。

  《无》MV首度曝光 暗黑悬疑烧脑掀风云

  片尾曲《无》MV中独家曝光了该剧的精彩片段,整体风格迎合了曲风本身,冷冽的色调下,伴随着阴郁音乐渐入,“雪人”的案发现场幽静而神秘,是一切罪恶的缩影。在这危机四伏的陷阱中,严良(秦昊饰)与犯罪分子之间无形的博弈,绝不放过案发现场的蛛丝马迹,是邪恶与绝对正义的对峙。当黑夜降临,黑暗者如刽子手般手握凶器,鲜血直流,唯一能照亮夜幕的,是善良人心中的微弱光芒。同时,MV中更有秦勇在录制歌曲时的魅力演绎,只见灰暗灯光下的他微闭着双眼,身临其境般沉浸在谎言与罪恶的并存的昏暗中,即使危机重重,确仍怀着那颗绝地反击的心。

  《无证之罪》讲述的是由“雪人”连环杀人案而起的一系列谜团,漫天飞雪下的绝望,略带痞气的警察严良(秦昊饰)临时受命,强势解谜,挖掘真相。同时,将照顾哥哥为己任的朱慧如(邓家佳饰)、为救心爱姑娘而卷入漩涡中的郭羽(代旭饰)接连牵涉在其中,在接连的对峙中,求生的本能使人性不断放大。撕裂现实,用直击人性的鞭挞拷问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

  由吕行执导,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联合出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剧将于9月6日播出。据悉,秦勇演唱的歌曲《无》由影视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制作,歌曲、MV将于近日上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06,我们一同期待!

推荐阅读 片尾曲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