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迪丽热巴张彬彬高甜同框 《秦时丽人明月心》引共鸣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7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丽热巴张彬彬

  由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主演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一经上线就迅速占领剧迷视线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微博相关话题累计收获40多亿阅读量和2200万余次讨论量,优酷单平台播放量突破15亿,且多次霸占同时段电视剧收视榜首,主演迪丽热巴也多次登顶艺人新媒体指数Top1。除了有亮眼的数据,高颜值、强情节、快节奏、精制作的《秦时丽人明月心》接连数周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而本周红枣夫妇圆房、军营撩、台阶吻等甜蜜戏码再度升级,高潮迭起的剧情引发众网友纷纷评论“红枣夫妇的糖简直是宇宙第一甜”、“老夫的少女心被嬴政苏炸了”。

  丽姬嬴政

  强情节快节奏《秦时丽人明月心》高潮迭起频获赞

  自打《秦时丽人明月心》上线以来,便以剧情曲折节奏快被观众交口称赞。而近两周的剧情以先虐后甜的模式将丽姬与嬴政的复杂情感线讲述明晰,不仅展现了宫斗权谋,更是突出展示了主要人物的内心情感,堪称“满满的都是干货”。短短数集内,先后设置丽姬出宫、丽姬献舞舍命救嬴政、红枣夫妇圆房等主要情节,又密集展示长廊追逐、趴床望、背后抱、台阶吻等两人甜蜜同框的情节。如此快节奏和多反转的剧情设置,也让观众的观剧情绪牢牢跟随着跌宕的剧情发生变化。就像本周丽姬舞剑的情节,当所有人都以为丽姬意欲拿剑刺杀嬴政时,丽姬却出人意料地将嬴政救下。这种极具感染力的戏剧冲突,不仅带动起观众的追剧热情,还在严谨绵密的排布中凸显出人物的性格属性,节奏之快、剧情之强可见一斑。

  红枣夫妇高甜同框引共鸣 丽姬遭劫持生命攸关

  虽说《秦时丽人明月心》是一部古装剧,但剧中丽姬与嬴政、韩申、荆轲三人之间的情感状态,都是以现代化的思维去体现的,这样一来就很容易让观众产生共鸣。就像在新一周的剧情中,似乎是丽姬告别初恋“移情”嬴政,但若用爱情心理学的观点去看,丽姬的情感变化其实是人的两个基本心理需求——无条件被人接纳以及在所爱的人心中居首位——得到满足的结果。在荆轲面前,丽姬是忍辱负重默默付出的“强女”,但这种苦难荆轲全然不曾理解;而在嬴政面前,丽姬的想法和感受都能得到充分的尊重,嬴政懂得丽姬的隐忍和付出,他给予丽姬的爱情才是那份“最好的爱情”。也难怪在丽姬与嬴政甜蜜同框后会引起网友的广泛讨论:“嬴政才是丽姬的Mr. Right”、“好想要一个像嬴政一样成熟稳重的男票”、“如果我是丽姬,我也选嬴政”。

  除了有感情线的徐徐铺陈,新一周的剧情中仍不乏对江湖线和权谋宫斗戏份的描绘:成功习得鹄落剑法的荆轲一改之前的萎靡状态,双商在线的丽姬与楚夫人展开正面较量,以楚夫人、敏夫人为首的夺后之争在本周也拉开序幕。在洞见韩申对丽姬的情感后,嬴政会如何处理他与韩申之间的关系?荆轲又将如何在江湖纷争中锻炼成长?遭遇劫持的丽姬生死未卜,究竟是谁在幕后操纵一切?丽姬被掳后又会经历哪些惊心动魄的故事?更多答案,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播出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将为你一一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