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声之形》“救赎与成长”预告 口碑坚挺助力明日公映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7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粉丝狂热期盼好评不断为京都动画信仰充值

  《声之形》在漫画原著连载时就获得了诸多少年少女的喜爱与追捧,改编为电影之后因其唯美的画风、出色的配乐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受众。早在电影被曝出引进内地时,就有不少粉丝在贴吧、论坛声援电影,称“电影只要上映,请整个宿舍的人看!为京阿尼信仰充值!”。此外,《声之形》在海外上映时,被称赞为“情绪饱满,富有戏剧性的电影”,近日举办的中国弹幕场观影,也收获诸多好评。

  最具特色的弹幕墙上亮点频频,时而绚烂烟花,时而璀璨星空,弹幕墙随剧情变化呈现出不同的唯美影像,让观众大呼“享受”。此外弹幕墙上的评论也增添了观影乐趣,“烟花好美!想去看!”“堪称2017最美动画电影!”电影唯美画风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将也和硝子之间的懵懂情愫也让人感动,弹幕“真是温柔到骨子里的电影”引发观众跟风点赞。此外,电影细腻的人物设定、精益求精的表情刻画,也征服了在场观众“硝子哭的时候,我心都要碎了”。

  目前,《声之形》在各大电影网站上的评分依然坚挺,IMDB网站上达到8.3分,在烂番茄上新鲜度也高达94%,Metacritic上的众多影评人更一致给出了80的高分。电影明日全国公映,继《你的名字。》之后,或将在内地再次掀起动画电影的观影热潮。

  《声之形》是京都动画首部被引进内地的电影,讲述了患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之间的故事。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欺负,但她仍然对周围的一切抱以善意,石田将也正是主要施暴者之一。五年后更加成熟的两人再次相遇,逐渐体会到了彼此的心情和处境,在跌跌撞撞的青春中终于学会了接纳别人,与自己和解。电影由山田尚子执导,京都动画制作出品,入野自由、早见沙织等金牌声优配音,将于明日——9月8日在内地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