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英霸气挑战健身教练 平板支撑3分钟获赞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7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支那英健身挑战平板支撑的短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中的那英将休息室临时改成了“健身房”,以平板支撑的健身姿势,正面挑战两大鲜肉帅哥。最终以2分30秒的好成绩完成了首次平板支撑挑战,令一旁的健身教练们也纷纷为其点赞。

  那英休息室秒变“健身房” 平板支撑霸气挑战2分半

  PK赛还未开始,那英便霸气十足的“放话”称,要与两位教练一决高下。首次挑战的她给自己定下目标——至少坚持1分钟。在明确了平板支撑动作三要素“挺胸收下巴,腿不能弯,保持身体高度”后,挑战正式开始。30秒过后,相比一旁说话毫无压力的教练,那英明显有些吃力,但依旧严格要求自己,并时不时的向教练“取经”,规范动作是否标准。

  1分钟目标顺利完成后,挑战难度升级为2分钟。这时就连一旁的教练都笑称“自己要坚持不住了”,一句话让性格爽朗的那英顿时乐了,直言“教练这是为了让我越挫越勇”,如此花式鼓励法,让整个健身过程变得十分有趣。使出洪荒之力的她最终挑战结果为2分30 秒,挑战结束后整个人顿时“瘫”在了地上。

  那英呼吁女性关爱自身 曾带娃素颜健身引热议

  据了解,那英此次发起平板支撑挑战的意义,不仅出于对健身的喜爱,同时亦在呼吁人们通过日常健身锻炼,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尤其是女性群体,忙碌之余更需关爱自身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那英不仅自己爱健身,还经常带自己的小女儿去健身房。此前其素颜健身的画面,被网友们无意中拍到。不仅在健身前,为女儿细心的扎头发,并且在教练指导下坚持完成全套健身动作,令众人纷纷称其“平易近人,传递正能量的典范”。

推荐阅读 那英 | PK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