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东城演绎获好评 优酷《镇魂街》超20亿燃血收官

综合资讯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09月07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7日,由优酷、奥飞剧业、雄孩子传媒、有妖气联合出品,根据人气漫画家许辰同名作品改编,人气偶像汪东城(饰曹焱兵)、安悦溪(饰夏铃)主演的超级剧集《镇魂街》以超20亿的播放量强势收官。作为顶级国漫IP《镇魂街》改编真人剧,开播迄今为止,播放量持续走高,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逼近4亿,讨论量破70万,一度引发网友热议,“这是见过最好的国产漫改真人剧了”。

汪东城还原演绎获好评 优酷剧版《镇魂街》超20亿燃血收官

  优酷超级剧集《镇魂街》保留了原著二次元世界独属的超“燃”特质,讲述了在人灵共存的罗刹街上,肩负守护任务的镇魂将曹焱兵结识了误入此地的少女夏铃,两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救世守护之旅的故事。在最后几集中,曹焱兵全身骨头尽碎,许褚鸡汤苦劝,却无奈选择放弃。夏铃含泪将“强心剂”刺进其胸膛,唤醒典韦,曹焱兵身体被修复,得知自己是武神躯。这一幕也令不少网友感动,“看了三遍召唤典韦,真的太感人了”“那一瞬间的火焰喷发,莫名戳中泪点”。

汪东城还原演绎获好评 优酷剧版《镇魂街》超20亿燃血收官

  在之后的决战中,南御夫开挂撒豆成兵,曹焱兵开启“打豆豆、吃豆豆”模式,未料南御夫竟吃下灵槐枝,变身成曹焱兵父亲曹焱暝,将其重伤。而曹焱兵在昏迷期间,车祸记忆恢复,并获得十殿阎罗殿魂支援,唤醒守护灵夏侯惇、夏侯渊。超燃热血画面也让网友纷纷刷屏留言“终于可以听到心心念念的‘这样的守护灵老子有七个’了”。

汪东城还原演绎获好评 优酷剧版《镇魂街》超20亿燃血收官

  最终,曹焱兵恢复神志再战南御夫,曹魏四虎将大败河北四庭柱,得到了灵槐枝,父亲曹焱暝也恢复神志,南御夫却变成一只虫子。项昆仑随后的一句“这家伙进化了两千年,竟然进化成了一只虫子”,引得网友在弹幕狂笑。

汪东城还原演绎获好评 优酷剧版《镇魂街》超20亿燃血收官

  作为今年国产“漫改真”作品的代表,《镇魂街》也令无数“镇魂”粉为之拼命爆灯打call,还自制镇魂街动图、鬼畜视频、周边的分享。他们更是留言道,“继承了漫画里的金句,作为原著党会继续追下去的”“不输给大制作电影般的情节设置和特效轰炸,可谓是完美收官”。

汪东城还原演绎获好评 优酷剧版《镇魂街》超20亿燃血收官

  目前,超级剧集《镇魂街》已在优酷全部更新,灵槐枝被项昆仑趁机夺走,曹焱兵得知王国组织计划,为了拯救世界,曹焱兵、夏铃、北落师门三人再次踏上征途。《镇魂街》第二季也将于明年登陆优酷,再度重燃热血少年魂!

推荐阅读 曹焱兵 | 镇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