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秀《大毒枭》威尼斯首映 哈维尔夫妇携手亮相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7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6日,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影片《大毒枭》举行了首映式,导演费尔南多·莱昂·德·阿拉诺亚及主演哈维尔·巴登,佩内洛普·克鲁兹夫妇亮相首映式红毯。

哈维尔佩内洛普夫妇携手威尼斯

哈维尔佩内洛普夫妇携手威尼斯

  《大毒枭》威尼斯首映礼 引全球媒体聚焦关注

  哈维尔·巴登,佩内洛普·克鲁兹这对夫妻档八年后银幕重聚,在新片《大毒枭》里再次演绎情侣。从此次威尼斯电影节曝光的海报及首张剧照中可以看出,两人之间似乎存在着一种危险的感情关系。

《大毒枭》海报

《大毒枭》海报

  日前,《大毒枭》举行了威尼斯电影节特别版的影片放映活动,收获了媒体的众多好评,国外评分网站一度打出8.4的高分。《大毒枭》是美国千禧年影业联手海秀娱乐共同投资出品的爱情剧情大片,导演费尔南多·莱昂·德·阿拉诺,其执导的作品《美好的一天》曾提名第68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

  影片改编自巴勃罗·埃斯科巴的情人弗吉尼亚·瓦列霍的原著小说《Loving Pablo, Hating Escobar》,通过她的视角讲述了与哥伦比亚大毒枭的密切关系。与其它以巴勃罗为原型的作品不同是,本片更加关注的是他的个人关系,他与其情人、妻子的情感纠葛,以及当地民众的生活是如何受到他的影响而发生改变的。

  哈维尔夫妻银幕重聚 携手演绎另类爱情故事

  西班牙巨星哈维尔·巴登在影片中不仅作为主演饰演巴勃罗·埃斯科巴一角,而且也是本片的制片人之一,这也是他与导演继2002年《阳光下的星期一》之后的二次合作。

  哈维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多年来,我一直想要扮演巴勃罗·埃斯科巴这一角色”,在1998年左右,他就开始被这个角色吸引,后来他也得到过一些出演的邀约,却都被他拒绝了,他说“我想演绎一个真正的巴勃罗,他不是机器,不是一个想法,他是一个人。”此次出演,哈维尔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来演绎这个角色可谓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佩内洛普·克鲁兹在影片中饰演巴勃罗的情人,影片拍摄前她一直在研究弗吉尼亚·瓦列霍这个人物,并观看了她大约800个小时的各种采访,弗吉尼亚做过记者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她教巴勃罗如何利用媒体交流,如何应对媒体,如何处理公众关系。在他的政治生涯中,她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导演选择这对现实生活中的夫妻来演绎银幕上的情人关系,默契的明星组合,想必会为剧情的吸引力增色不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