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欧阳羽臣再爆荷尔蒙大片 3%体脂堪比彭于晏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7日 1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华语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欧阳羽臣的一组劲爆荷尔蒙大片曝光,尽显男神千面魅力。写真中,他锐利坚毅的眼神,霸气十足的肌肉,自然洒脱的状态,举手投足间彰显出截然不同的“荷尔蒙”的撩人气质,让人血脉喷张,3%的体脂更是堪比彭于晏。

写真中,欧阳羽臣完美性感的马甲线和人鱼线,以及像金刚狼一样的超级霸气鲨鱼线,都让大家直呼:羡慕!其实霸气写真的背后,却是不分昼夜的坚持。欧阳羽臣表示:不论唱歌演戏做综艺,还是健身,都会有自己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其中,彭于晏就是自己一直以来非常钦佩和喜爱的前辈之一,更是自己的目标和榜样。他说世界上最难的事大概就是改变自己,如今,通过健身让自己从白斩鸡变成肌肉男,体脂更是达到3%,他感受到健身给他带来的不仅是让人羡慕的身材,还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工作生活状态,他也希望今后能把自己的健身经验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一起动起来并从中受益,也将带着健身给他的正能量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去生活和工作,带给大家更多用心优质的作品。”

据悉,欧阳羽臣近期将会发行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欧阳羽臣 | 大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