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晓东《不唱情歌》MV上线 双角色演绎暴力深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7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7日,陈晓东EP同名主打歌《不唱情歌》MV全网首发,片中既有家的温馨,又时而穿插空荡仓库的阴冷,以景反衬音乐中传递的纠结与痛苦,全新造型出镜的陈晓东,本以为会就此安静的唱情歌,此次却一反常态化身“暴力狂”,让观众看的好不畅快。

  《不唱情歌》MV力邀善于运用镜头表述情绪的台湾新锐导演张瀞于执镜,将音乐中流露出的饱满情愫与多变场景融合,以冷色调统一处理,不管是沙发一隅还是窗明几净,到处都透露着几分伤感之意。此次MV拍摄陈晓东更是亲自上阵,一人分饰不同情绪下的双角色,以冷漠视角看着坐在地上痛苦不已的自己,是嘲笑另一个“我”的自作多情,还是不满自己那颗纠结的心,各种情感冲突怕是不同看客,各有自己的解读。

  除了给人内心深沉一击的冷调景别,陈晓东在MV中也是献出了自己的实力演技,掩去儒雅绅士的成熟,将埋藏已久的失落情感化以暴力举动,满腔苦楚宣泄在眼前所见的一切,破碎的花瓶、分裂的桌椅、凌乱的画框,这些摔打后的落魄场景,有多少人感同身受。除了看着过瘾的“暴力情节”,此次MV更是调动多辆洒水车,只为营造片刻下雨场景,这也是整支MV重头戏,恰到好处的情绪酝酿与肆意倾泻的瓢泼大雨相互应和,实力诠释“情所起,一往情深,终而不得,失心之痛”。

  原来“不唱情歌”是因为情歌最伤人,而在MV中更让人心有悸动。EP《不唱情歌》第二波主打歌曲后续接档来袭,又会带来怎样的心灵冲击,静待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