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张璇以身挡剑 演绎虐心暗恋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9月07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盖兰 荆轲感情升温

  由迪丽热巴、张彬彬、刘畅、张璇主演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随着江湖线、王宫双线交织,张璇饰演的盖兰和荆轲(刘畅饰)纠葛的感情线引得大批粉丝牵心挂肚。

  在剧中,出生将门拥有侠义心肠的盖兰,在荆轲面前则是“十足的迷妹”。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盖兰和荆轲在寻找剑谱的路上风波不断。在荆轲遇刺时,盖兰义无反顾以身挡剑,身体虚弱的盖兰在性命攸关和感情线的交织下,难掩对荆轲的感情,并鼓起勇气表白,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观众对盖兰为爱付出而不求回报感到心疼不已。

  作为武侠古装大戏,张璇在剧中精彩的打戏,也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据悉,精彩的武打动作和张璇从小学习芭蕾密不可分,因为扎实的舞蹈功底,所以才有了今天侠女的完美呈现。随着剧情发展的深入,盖兰的表白能否得到荆轲的回应呢?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浙江卫视,敬请锁定《秦时丽人明月心》。

推荐阅读 张璇 | 盖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