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姜潮主演《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开机,录快乐大本营行程忙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8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姜潮、李溪芮领衔主演,湖南卫视定制,改编自“暖萌青春代言人”顾西爵的同名小说《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于近日开机。人气演员姜潮饰演治愈系男一号章峥岚。

  有着“治愈系代表作”之称的《看风景》自从宣布改编之后便受到广大原著粉的关注。姜潮在《看风景》中将挑战一个放浪不羁、率性自由的全新角色,颠覆霸道总裁的传统形象,饰演一面是果敢睿智的商业精英,另一面则是蠢萌耍贱的“无赖”,曝光的海报上姜潮眼神都是戏,利落帅气的造型精英范儿十足,令人期待。

  优秀的作品和超高的人气让姜潮颇受湖南卫视喜爱,今年再次受邀录制快乐大本营。上一次快本,“游戏黑洞”姜潮令人印象深刻,综艺感超足。这一期将于9月11号录制,嘉宾有张若昀、姜潮、马可、候明昊、牛骏峰、熊梓淇。人气演员聚集的快本,录制主题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