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举办

资讯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9月08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艺明星的精彩融合

  强大的演艺界资源是《超强宝贝》的突出优势,全国组委会也从学习、展示、市场等多个角度出发,开启“明星导师”模式,让孩子们亲身接触明星、接触演艺一线,为自己日后的综合素质培养确立更加远大的目标。

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辉煌举办

  著名音乐教育家、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付林,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著名歌星周艳泓,著名主持人关凌,著名歌手阿尔法,《星光大道》周冠军、年度十强陈雅菁,花式小提琴王子李申等演艺明星担纲明星导师前来助阵。各位明星导师在尽心、专业指导孩子们的演艺思想、技巧之后,还亲身示范,掀起荣耀盛典的高潮。于文华的《兰亭序》、周艳泓的《暖春》、阿尔法的红歌串烧、陈雅菁的《飞翔》等歌曲情感动人、声线迷人、技巧娴熟,李申的小提琴表演《加勒比海盗》、联袂小选手冯嘉亮带来的《天空之城》更是生动展示了《超强宝贝》品牌活动的魅力。

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辉煌举办

  中演工委常务副会长、《超强宝贝》总策划人侯强表示,在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近半年的活动历程中,多位艺术家、演艺明星参加了相关的艺术指导工作,刘兰芳、黄宏、盛中国、刘诗昆、郭峰、乌兰图雅、冯晓泉、奇志、刘伟、何云伟、刘际、马云路、刘岩等30多位艺术家、明星艺人都倾情参与指导。“强大的师资力量,保证了我们《超强宝贝》的品质,让孩子们能够在这里享受更为纯粹、更为专业的才艺指导。”

  《超强宝贝》全程由“艺拍儿红”APP线上运营,“艺拍儿红”创始人、CEO张阳指出,《超强宝贝》通过“艺拍儿红”进行线上报名、海选、展演直播、人气投票、互动交流等,旨在建立活动大数据、整合少儿演艺资源,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少儿艺术教育数据服务生态圈。

  专业力量保证专业品质

  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由华娱百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主办,香港卫视、新华网协办。

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辉煌举办

  活动从2016年12月启动,2017年3月开始启动城市分选区初选工作,6月启动复选工作,8月进行全国展演,覆盖了近百个城市分选区、数十万选手参与海选。

  侯强表示,《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依托主办单位丰富的演艺资源和社会资源,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年儿童综合才艺展示的标杆项目。与之配套的《超强宝贝》童星学院、童星艺术团、少儿春晚等项目,通过“艺拍儿红”APP一起开启了“互联网 + 少儿艺术展演+艺术培训+ 演艺输出”的艺术教育新模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