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为梦想加速》第四季今晚首播,赛制升级火药味十足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9月08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智见传媒、巨匠视觉、深圳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商业竞赛创投电视节目《为梦想加速》第四季终于将在今晚21:25迎来首播,第四季节目全新升级,新增了“梦想水晶”和“梦想合伙人”的元素,不仅有了更明确的量化标准,还让成熟的创业“老炮”协助创业者一起完成考验。

  资深IT男VS睿智海归女

  第一期节目的创业者分别是“乐驾科技”CEO 马斌斌和“K-EMS STUDIO健身”CEO金昕,一位是沉稳平实的创业老兵,一位是魅力四射的健身美女。

  马斌斌1998年进入互联网公司工作,有17年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产品经验。他也是高德产品副总裁,将高德地图从一款传统行业导航产品打造成为一款优秀的互联网产品。

  在高德的从业经历,让他在车载导航这个领域里做出了不小的成绩,虽然如此,但是很多人边看手机边开车的危险陋习,让他萌生了制作一款可以解放眼睛和手、只用嘴巴就可以控制的高科技导航产品的想法,加上自己多年从业经历的威望,让他聚集了很多在腾讯,雅虎,搜狐工作的总监级别的人才,成立了乐驾科技。

  金昕在美国留学十年,毕业于南加州大学金融专业,曾在华美银行工作,服务过中国财富榜上的知名企业家,也投资过硅谷项目。工作期间她也发现,中国的富豪多半为面子而活,相比美国人的生活态度,他们顾虑太多、不快乐。美国人的生活方式给了她启发,开始形成了自己的见解与价值观。正是因为在美国生活安逸而放弃了绿卡,转而回国寻求挑战。

  马斌斌爱科幻,有责任心,善纳谏,金昕喜欢做实业,做事对细节要求高,做决定的时候较为强势,更愿意相信自己的判断。两个背景不同、性格迥异的创业者在PK的过程中势必产生独特的化学反应。

  安全驾驶推介会大显身手

  全新升级的第四季节目中除了创业者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那就是“梦想合伙人”,本期的“梦想合伙人”也是“来头不小”:

  梦想队的三位合伙人分别是:中国第一娱乐女主播、容艺教育创始人李霞,资深媒体人、华城金旅董事长韩国辉以及雅思教父、学为贵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洪波。

  加速队的三位合伙人分别是:财经媒体人、云起资本创始合伙人陈姝婷,360终身顾问、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于光东以及中国新媒体营销资深专家、IMS新媒体商业集团CEO李檬。

  两队的合伙人将分别与创业者组队,一起进行一场以“安全驾驶”为主题的推广活动,让更多人提高安全驾驶意识。

  每一位创业者都怀揣一颗改变现状、寻求突破的心,他们因一个美好的愿景开启各自的创业之路。金昕希望藉由K-EMS 向更多人传递全新的科学健身方式,马斌斌希望依托车萝卜向更多人推广全新的智能导航使用习惯。

  如何把自己的理念让更多人知道、认可、并愿意为此买单,这是每一位创业者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在此次商战中也是一样,两位创业者需要做到精准谋划,在PK 过程中见招拆招,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更多的票数。

  “身居高位”的合伙人如何适应身份转变,充分发挥自我优势帮助创业者,创业者有如何对团队进行组织协调,扬长避短?深圳卫视今晚21:25,《为梦想加速》第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