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义祯映画《青春祭》领衔多元化发展新篇章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9月08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签约艺人首度公开亮相 任彬魏峰后续作品引期待

  为了秉持全产业链一体化的运营理念,义祯映画新增了艺人经纪板块,在打造更多精品影视剧的同时,也致力于挖掘和培养新生力量,2017年新签约了两位新生代演员任彬和魏峰。当天,魏峰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十分荣幸可以加入到义祯映画这个大家庭,并且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因在剧组拍戏无法赶回现场的任彬也特意发来VCR,为新公司乔迁新址送上祝福。

  近几年,任彬和魏峰已经陆续在影视界崭露头角,任彬以俊朗韩范的外表深受粉丝喜爱,出演过院线电影《烟台山》、《心理学院》、《蓝色生死恋》等,更凭借在网剧《同学两亿岁》和《电竞纪元》中的炸裂演技,获得好评无数;随性执着的阳光大男孩魏峰曾参演电影《四大名捕II》,电视剧《神话》、《虎符传奇》、《兰陵王》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扎实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