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蜜月计划》公映 陈燃开启甜蜜旅行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8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浪漫爱情轻喜剧电影《蜜月计划》今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颢然执导,人气演员陈燃、实力偶像孙坚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天鹅堡蜜月旅途中发生的又暖又虐的情感故事,爱情、友情双双遭遇考验过后,他们从彷徨到领悟,由迷失到笃定,为情侣献上婚前必修课。

  《蜜月计划》中,陈燃饰演的周北北是一个单纯善良,却又有些任性的女孩,时不时的“作”影响了她与孙坚(饰王嘉树)的恋爱进程,两人“不打不相识”,上演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陈燃作为中国知名的IT GIRL,大众给予她的标签大多是“穿搭女王”或“时尚教主”,但此次她摘下时尚光环,隐去知性优雅范儿,做起了敢爱敢恨的邻家妹子周北北,“其实周北北是大多数女生在恋爱时的真实写照,我理解她,她的作并不令人讨厌,反而带来可爱,总会患得患失,我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和诠释她,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欢乐和喜爱”陈燃在采访中透露。

  据悉,该影片也是陈燃继《香气》之后的又一经典力作,此次与孙坚的首次合作也十分默契,陈燃回忆称:“我跟他初次见面是在片场,当时就一见如故,感觉特别聊得来,而且他本人也很幽默,对手戏也非常舒服”。两人莫名相吸的气场让两人在角色的诠释上水到渠成,首场戏就将情侣间的亲密暧昧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导演十分满意,称赞他们演出自然,不着痕迹。9月8日电影《蜜月计划》全国公映,陈燃与你牵手甜蜜旅行。

推荐阅读 陈燃 | 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