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我们来了2》屡被打脸 牵手吴秀波唱情歌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8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8点,将持续热播,在节目曝光的视频与相关物料中,陈妍希因参与游戏投入而频频“被打脸”,打她的包括充气锤、大鼓和活蹦乱跳的鱼,旁人感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她娇憨直呼“要回家”,更自称是“容易受伤的女人”。体验完瑶族村民的日常后,陈妍希一尝夙愿,牵手吴秀波,共唱经典情歌《想把我唱给你听》。

1

  新晋游戏高手频“被打脸”,陈妍希直呼“要回家”

  上周,陈妍希在湖南永州的“江永女书”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对好友蒋欣写下象征友情的“晚岁应当邻舍翁”诗句,她在本周五的节目中将继续深度参与瑶寨传统的洗泥节。洗泥节是传承瑶寨文化信息和原始记忆的农耕庆典活动。“摸鱼求福”是瑶寨洗泥节中最热闹的环节,嘉宾们入乡随俗,纷纷换上防水服下到泥塘里抓鱼讨个彩头。陈妍希换上大一号的工装裤,帅气不失清新。她加入抓鱼大军,玩心大起,与汪涵、沈梦辰凹造型拍照,打造今夏最in工装大片。陈妍希还在熟悉抓鱼技巧,想着哪里的鱼更肥美更可爱,没想到一条鱼猛地窜出水面,“啪“地狠狠地打在她的脸上,随后隐匿到水里,她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反手捂脸,喊出“好滑,不疼”。

  在前几期节目中,陈妍希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游戏实力,反应速度快、耐心细致、持久力强,本以为她可以稳坐游戏高手之位,但没想到在表演长鼓环节又出意外。长鼓舞也是瑶族的民间舞蹈,表演时,瑶族的姑娘会左手握住长鼓的鼓腰上下翻转,右手随之拍击,边舞边击。陈妍希模仿起来姿势到位,有模有样,展现了柔美的姿态也踩着了鼓点的韵律,但在完成动作后准备收回手时,她不慎被自己手中的长鼓打到侧脸。她回忆说:“很痛,但从小就习惯了被自己误伤。”随后的环节,她被小朋友“爱的教育”,被充气锤再次打头,频频“受伤”的她直呼“我要回家”。

  陈妍希唱情歌甜美动人,牵手男神吴秀波

  为感恩当地老乡,在热闹的洗泥节后,节目组准备了瑶寨联欢晚会,嘉宾们拿出各自看家本领载歌载舞。陈妍希身着虽素雅却有设计感的白Tee和高腰牛仔裙,牵手吴秀波合唱经典情歌《想把我唱给你听》。彩排时,她虽然有点紧张,但还是努力记住走位,记住定点的位置,和波叔在合唱里培养默契。正式演出的那一刻,陈妍希首先亮嗓,嗓音甜美动人。灯光柔美,她轻轻走向舞台另一端的吴秀波,后者低沉性感、温暖磁性的歌声缓缓加入。陈妍希说,“波叔太有魅力了。我之前都不知道波叔那么会唱歌,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能够跟波叔一起合唱情歌,还牵到男神的手,觉得很开心。”

  陈妍希原本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学习,是为了实现唱歌梦想而加入演艺圈,2013年推出她的个人专辑《Me, Myself, and I》。她自19岁就尝试写歌创作,专辑里的9首歌曲均由她自己承担创作,主题包括爱情、亲情、友情以及对生活的态度等内容。巧合的是,吴秀波也一直有音乐梦想,他早年曾以歌手身份出道,还发行过专辑,在前几集的节目中,曾清唱歌曲收获一众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