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空灵歌姬秦宇子首张专辑《LUNA》 “歌舞唱作”实力全面爆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8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年度新女声歌手秦宇子,在相继推出了新专辑同名主打《LUNA》和第二波主打《小伞花》后,今日,整张专辑《LUNA》正式全网上线。专辑中10首精心力作过半由宇子本人原创,全方位展现出其歌舞唱作的超强实力。同时,专辑也深层面地展开“新女孩时代”女生的情感生活世界,就像女孩的私人日记,神秘而甜美。此外,9月13日宇子将在北京举办新片发布会,令人期待。

从小去美国接受舞蹈和歌唱训练的秦宇子,歌唱实力早已打下坚实的基础,不但在超偶踢馆赛中PK掉金曲歌后艾怡良,更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让齐秦为她转身收她为徒,还得到全国第四名的殊荣!三年的沉淀等待多时的宇子,在万千歌迷的期待中,今日终于推出了她人生的首张国语专辑《LUNA》。专辑中过半歌曲由宇子本人原创,作为新时代音乐代表的秦宇子,这一次透过专辑全方位地向世界展示自己“歌舞唱作”的Music坚强实力。宇子对于音乐的天赋能量,远远超过了人们对于“好声音”舞台上对她的想象,每一首都精彩绝伦,让人过耳不忘。这些天赋艺能,让宇子有机会跳脱出传统华语乐坛唱跳女歌手的限制和定义,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有属于自己空灵歌姬特性的歌手。

专辑深层面地展开“新女孩时代”女生的情感生活世界:家的能量《小伞花》、闺蜜能量《Liar》、自我能量《Crazy》《We don’t Care》、爱情能量《LUNA》《流星划过》《太弱》《刺》、青春能量《Party all Night》《Wassup》等10首歌曲,就像女孩的私人日记,神秘而甜美,像是一份寄托,又像是一种鼓励。通过这张专辑,宇子尽情展现了她在歌唱上的感动,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甚至一首歌可以反复琢磨不一样的唱法,如歌姬一般打动心弦,却又余音回味。在录音室先后折磨自己几十个小时,并请来华语乐坛大神级配唱老师马毓芬做特别指导,让宇子在演唱技巧上再次突破自我极限。

专辑视觉方面更是邀请了两位台湾金曲奖导演黄中平和陈映之的加盟,已推出的《LUNA》MV由黄中平打造,采用了彩色月光女神的概念,配合歌曲的意境底蕴打造出独到的美学内涵,运用着不同的月光,宛如幻化成那天边的月光女神。而即将于9月13日发布的《小伞花》MV(同时也会在当天发布会上首播)则是由陈映之打造,令人期待在这支MV里,宇子会有哪些精彩展现。

推荐阅读 空灵 | 歌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