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叔也不错》杨坤当爹吓娃 黄渤穿坏保龄球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8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杨坤、黄渤共同诠释的歌曲《大叔也不错》MV 花絮首次曝光,歌曲以大叔们的生活阅历和当下心态为创作基础,配以欢快动感的旋律,使两个自信活力的大叔形象跃然纸上。MV 拍摄之时恰逢入伏,但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两个大叔的好心情,全程高温又高能,就连花絮也看点十足。

  MV 花絮中,“黄金单身汉”杨坤第一次体会了当爸爸的艰辛。在拍摄和婴儿的场景时,没有奶爸经验的杨坤,使尽浑身解数都收效甚微。面对小朋友,杨坤全程慈爱脸,但小朋友并不领情还觉得受到了惊吓。一边要在可以烫熟鸡蛋的高温下露天拍摄,一边还要绞尽脑汁哄 baby。这让杨坤大呼从没被这么虐过,当爹不易啊。

  黄渤则在拍摄途中,不知是因为鞋的质量问题还是突发神力,竟然把保龄球馆的新鞋穿破了,鞋底和鞋帮之间的口子仿佛带着微笑。休息时,黄渤也闲不下来,他经常走到球道上练习保龄球,想要在 MV 中将打球的姿势表现到完美。对于表演,他总是认真对待,保持着自己的初心。

  拍摄间隙,杨坤、黄渤热聊不断,杨坤不但现场玩桌游足球笑开怀还热衷“你拍一我拍一”引黄渤连环掌。这正像《大叔也不错》歌词所写“40几岁的生活,很自我 。大叔也不错 已懂得自娱自乐;大叔也不错,迎风朝气蓬勃。”大叔40,也天真,也深刻。歌曲MV将于9月12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吧。            

推荐阅读 杨坤 | 黄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