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玟岐现“校园原创音乐live” 首透露新专辑《大七电台》月底将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8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金玟岐现身广州大学城参加荣耀制噪者校园启动仪式兼原创音乐live,粤语俏皮开场与观众互动还带来了经典曲目《13》《爱呀》《岁月神偷》,简单舒服的唱腔让观众沉醉在歌声中,并透露自己的最新动向“新专辑《大七电台》会在月底和大家见面”。

  启动仪式上,金玟岐深咖色卫衣搭配深灰牛仔裙的初秋范儿清爽又带点酷,与荣耀制噪者主办方领导、大使白举纲等专业音乐人一起宣布参与“校园原创音乐live”,为喜爱原创音乐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鼓励校园原创乐队坚持追逐音乐梦想。被问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感想,金玟岐表示:“荣耀制噪者给了很多喜欢音乐有梦想的原创音乐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真的很有意义。”随后用粤语和广州的朋友打了招呼,并带来原创歌曲《13》《爱呀》点燃现场气氛,还在间隙亲切问候同学们的开学心情也侃起了广州美食,性格一如既往的爽朗。

  在众望所归的压轴曲《岁月神偷》之后,金玟岐透露了接下来繁忙的工作计划,“新专辑《大七电台》将于月底逐渐现出真身,大家一直期待的原创电台节目也将以新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据悉,此次新专辑的MV拍摄去到了台湾取景,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